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以愛之名 蕭敬騰
會員登入
|
OR

專輯名稱 : 以愛之名
歌手名稱 : 蕭敬騰
類型 : 華語專輯
發行時間 : 2012-11-30
唱片公司 : 華納唱片

樂評評分(1人)

70

一般會員評分(1人)

80



您的評分:


請先登入會員才可以使用評分功能



img1374167545.jpg

 

他努力延續著的 
是人與人之間那個單純而美好的時刻 

以愛之名 
我們都該主動使整體得到快樂 
包括,自己。

當談到《以愛之名》這個標題,蕭敬騰說:「“愛”對他來說和“呼吸”是一樣的重要,都是生命中不可缺少的,而這張專輯就是在描繪生活中所遇到的各式各樣的愛。

『愛』這個主題,貫古亙今從未被人遺忘,也是蕭敬騰的人生裡最重要的一件事。在他害羞、安靜的外表下,他努力去實踐這個容易也不容易的課題。話不多的他從未吝惜說愛,在2012全新專輯『以愛之名』中,蕭敬騰藉由他深愛的音樂,唱出他不可或缺的全部…包括他對愛情的期待、對兄弟的愛、爸爸對孩子的愛、對社會的愛…簡單直接、不矯情做作,一如他簡單單純的個性。

蕭敬騰第四張正規專輯「以愛之名」預購推出兩版超級限量寫真。 
截然不同的兩種風格 
充分表現了蕭敬騰同時擁有男孩的純真與男人的成熟的個性

【專輯介紹】 
愛 x 黃金製作陣容 
五月天阿信、怪獸、青峰、阿弟仔、小宇、陳國華、陳奐仁、方文山、 
李格弟、古皓、金培達、崔惟楷、蕭敬騰.................. 

蕭敬騰個人第四張正規專輯『以愛之名(It’s all about LOVE)』網羅了華語音樂圈黃金製作陣容全力打造,包括了五月天阿信、怪獸、青峰、阿弟仔、小宇、陳國華、陳奐仁、方文山、李格弟、古皓、金培達、崔惟楷、蕭敬騰.....等。蕭敬騰極具爆發力的嗓音,與紮實的歌唱實力,在這張專輯中有更強大的發揮。

【推薦曲目】 
首波主打福爾摩斯 / Holmes (詞:阿信/五月天 曲:蕭敬騰) 
偵探系主打歌曲。老蕭賦予經典老搖滾曲風新的生命。強力和弦的鋪陳、吉他大solo的態勢、蕭式搖滾的唱腔,造就出萬人演唱會的臨場感。 

第二波同名推薦以愛之名 / It’s all about LOVE (詞:青峰 曲:青峰) 
Peace & Love是這首歌的中心思想,透過老蕭用抒情澎湃的大氣搖滾表達方式,不難聽出希望世界和平的呼喚! 

第三波義氣強打兄弟我說/ Hey,Brother! (詞:方文山 曲:小宇) 
復古Disco曲風搭配著Funk吉他,還有令人驚艷的蕭式饒舌在裡面! 

第四波感人推薦Marry me (詞:蕭敬騰 曲:陳奐仁) 
陳奐仁的大作。是一首讓人一聽到就喜歡的歌。 
簡單感人的副歌旋律,讓人不自覺就跟著唱起來!

尚未有任何樂評...

專輯歌曲

  歌曲 長度 歌詞
1.

福爾摩斯

作曲人: 蕭敬騰 / 作詞人: 阿信/五月天

2.

爸爸

作曲人: 蕭敬騰 / 作詞人: 蕭敬騰

3.

Marry me

作曲人: 陳奐仁 林雅慧 / 作詞人: 蕭敬騰

4.

不正常

作曲人: 怪獸/五月天 / 作詞人: 崔惟楷

5.

活在故事裡

作曲人: 蕭敬騰 / 作詞人: 蕭敬騰

6.

以愛之名

作曲人: 青峰 / 作詞人: 青峰

7.

如果

作曲人: 陳國華 / 作詞人: 陳國華

8.

兄弟我說

作曲人: 小宇 / 作詞人: 方文山

9.

練習曲

作曲人: 古皓 / 作詞人: 古皓

10.

純金打造

作曲人: 金培達 / 作詞人: 李格弟

11.

你知道嗎

作曲人: 阿弟仔 / 作詞人: 阿弟仔

會員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