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老男孩 電視原聲帶
會員登入
|
OR

電視劇《老男孩》原聲大碟今日上線 8首OST+26首原創BGM
與你一同感悟“年少不知愛,知愛不少年”的經典人生

曾經,男孩抱著心愛的玩具槍,穿著超人裝,大喊“我要當英雄”;
後來,槍壞了,衣舊了,他卻成為了別人的英雄。

男孩終究會長大
可是長大後的你是否還會記得年少時的夢?

【上海譚旋音樂工作室】製作發行

【譚旋 × 曾締 × 黃星瑞 × 段思思 × 劉暢 × 陳思同 × 徐思思 × 蔡科俊 × 陳迪】譚旋音樂製作團隊攜手

【毛不易 × 劉燁 × 古巨基 × 三維魚樂隊 × 鬱可唯 × 曾締】六大實力唱將
與你一同挖掘男孩不老的秘密

毛不易《牧馬城市》
世界太大,我們太小,所以好多人甘為羽毛,在這世界飄啊飄;
人生太長,理想太小,所以才有人願意奔忙,讓一顆心長啊長。
流浪,不意味生命無處安放,而是會痛之時才成熟了信仰
也許身處異鄉才懂寂寞難防,但卻最明白自己為什麼要經歷這樣。

劉燁《放下的時候》劉燁

每天掰著手指頭數生活,終究太急,也太不安穩。有的時候,男人會想要一個人生活,這樣也許負擔就能小些,可也同樣,在孤獨時卻找不到一個真心的陪伴。曾經的碌碌無為和曾經的狼狽,或許只有自己一個人懂,那些痛苦和焦躁他們不願意說,因為他們覺得自己是男人,男人就該無堅不摧。可是看似堅硬的心總會被生活磨去棱角,這也許就是他們藉酒消愁的原因,而那些選擇放下的人,應該是在向生活討一片寧靜吧。所以,男人怕的不是失敗,而是失望。

古巨基《Old Boy》+《不老男孩》

關於未來,男孩稱之為“夢想”,他們追求的是意氣;男人稱其為“餘生”,他們追求的是勇氣。就是這樣淡淡地唱著,就是這麼簡單,卻真的會讓你為自己落淚,就如同一架時光機器,將曾經那個天不怕地不怕的你刻上了歲月的痕跡,然後告訴我們,不晚,一切都不晚,只要你心中的那個夢還在。

三維魚樂隊《光的方向》+《我走之前》

塵世的喧囂如茫茫黑夜,看不穿人心卻看得清孤獨,唯有懂得自己,才能找到光的方向。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青春亦是如此,有的人走了,淪為過客;有的人留下,成為朋友。而我們,總要向前看。

郁可唯《失重》
愛情中最讓人痛苦的莫過於撕開傷口去回憶。你曾給過我那麼多美好,我一點一滴都記在心裡,本以為在之後的日子裡可以時常翻出來咀嚼,卻不成想竟成為最不願記起的傷痛。如果一定要分開,那可不可以只分開就好,誰都不要去觸碰曾經,因為回憶越沉重,現實越接近傷口。這樣我會痛,而你也會不堪回首。

曾締《給你》
我要給你最體貼的溫柔和最簡單的守候。不是每段長情都能淪為不朽,真正的長久是點滴幸福匯成的生命長河,把每一天的心情都釀成一口老酒,然後一飲而盡,慢慢品嚐個中滋味,總有一天會得以回甘。所以我們都不要急著等待永久,就讓我們享受當下最幸福的時光,然後再一起慢慢變老吧……

【胡波濤 × 陳夔 × 吳濤 × 陳濤 × 黃鉑 × 單喻龍 × 馮碩】攜手助陣BGM製作
除了八首OST,電視劇《老男孩》原聲大碟還收錄全劇二十六首原創BGM。無論是成熟的吳爭,知性的林小歐,還是幽默的史非,“小大人”蕭晗,劇中的每一首配樂都具有鮮明的人物特徵,使得整部劇看下來沉重又不失輕鬆。

電視劇《老男孩》自開播以來,譚旋音樂工作室為劇量身打造的每一首OST都引發了觀眾強烈的共鳴,希望這些歌曲能夠帶給大家力量和指引,不論你身在何地,成長在哪個階段,都能變成自己喜歡的樣子,給昨天和未來的自己一個滿意的交代。

 

尚未有任何樂評...

專輯歌曲

  歌曲 長度 歌詞
很抱歉, 歌曲清單仍在準備中...
會員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