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起來 杜德偉
會員登入
|
OR

專輯名稱 : 起來
歌手名稱 : 杜德偉
類型 : 華語專輯
發行時間 : 2019-04-09
唱片公司 : 滾石唱片

樂評評分(0人)

尚未有任何評分..

一般會員評分(1人)

20



您的評分:


請先登入會員才可以使用評分功能


杜德偉其他專輯
申請專欄作家

人生不能停下  「起來」跳脫舒適圈!

杜德偉首度全程親自監製  2018全新音樂大碟《起來》

分享快樂積極人生智慧

 

杜德偉在2018年初拿下美國告示牌Billboard Icon Award獎項,成為首位獲得此國際指標性獎項的華人歌手,肯定了他多年的歌藝生涯,可說與席琳狄翁(Celine Dion)、史提夫汪達(Steve Wonder)等西洋巨星們並駕齊驅!而過去這兩三年來,杜德偉除了拍電影及在各地巡迴演唱之外,其實他默默地在籌備自己的新專輯,終於在2018年底發行全新音樂大碟《起來》。

 

《起來》是杜德偉首度自己擔任整張專輯的製作總監,從選歌、製作、編曲到專輯視覺攝影、MV拍攝、宣傳,每個細節都全程參與。杜德偉秉持著藝術家的創作精神,為求將作品做到極致,耗費時間精力找到中港台、韓國、美國等地最棒的音樂人合作,與年輕新晉作曲家Ryan.B攜手編曲,還請到Amy Winehouse御用吉他手Robin Banerjee、資深古巴鼓手David Chala、葛萊美得奬混音大師Chris Godbey,Rap及Featuring 的部份有L.A rapper Detroit Diamond 及已故流行曲天王麥可傑克遜(Michael Jackson)家族成員B.Howard,他笑說自己是個被寵壞的歌手,因為從唱片的黃金時期走過來,到現在他還留著當時的堅持,對於音樂的真實性無法妥協,他知道現在電腦程式很發達,什麼樣的音色或效果都做得出來,但是他覺得真實的東西是無法被替代的,要跟樂手有交流溝通,作出來的音樂才有靈魂。在製作過程中錄好的歌也不斷反覆調整細節,好還要更好,每一首歌都有5,6個版本,MV也重拍、補拍,杜德偉笑說:「我沒想過做音樂會帶我踏上這樣的旅程,中間耗費的心力是以前單純當歌手時無法想像的,但為了作品好我覺得很值得!」

 

關於新專輯取名為《起來》 的緣起,杜德偉說他的偶像Jim Morrison有一句話影響他很深,“There’s no eternal reward will forgive us now for wasting the dawn.”(沒有永恆的回報會原諒我們浪費了的光陰。)擁有無數抒情經典如「鍾愛一生」、「天真」、「把你藏起來」以及「讓自己快樂」、「脫掉」、「拯救地球」等紅透半邊天的動感舞曲,杜德偉坦言:「如果我只是繼續唱這些歌,可以一直唱到老也沒問題, 但是人生一直在前進,人要活在當下而不是過去,是時候跳脫舒適圈『起來』了!」

 

生命轉折啟發音樂靈感  杜德偉以歌記錄生命

熱情活力能量全開

尚未有任何樂評...

專輯歌曲

  歌曲 長度 歌詞
很抱歉, 歌曲清單仍在準備中...
會員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