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欣賞 譚詠麟
會員登入
|
OR

專輯名稱 : 欣賞
歌手名稱 : 譚詠麟
類型 : 華語專輯
發行時間 : 2017-04-29
唱片公司 : 環球音樂

樂評評分(2人)

76

一般會員評分(2人)

84



您的評分:


請先登入會員才可以使用評分功能



樂壇校長夢想創舉 召集「欣賞」歌手
五個亞洲地區 十個合作單位
共同成就《欣賞》國語大碟

一個籌備了兩年多的計劃,一隻大碟內有十個合作歌手單位,這是屬於樂壇校長的一個創舉。

譚詠麟出道四十年來曾經與不少歌手合作過,這次在《欣賞》國語大碟中,集合了他一直很欣賞、喜歡和具份量的歌手們,分別來自五個概括了全球華人所認識樂壇的主要地區,包括內地、香港、台灣、新加坡和馬來西亞。這個計劃可謂一時無倆,最困難之處是時間上的協調,跨地合作,加上與不同歌手磋商和錄音需時。校長十分重視這次合作,凡事親力親為,除了監製、作曲外,還擔當聯絡人角色,與不同歌手開會討論,希望把這張大碟做到盡善盡美。
《欣賞》中的十首歌曲有著不同題材,校長根據不同合作單位而定,因人而異,做到百花齊放效果。校長甚至發掘歌手們的特性,展現他們音樂上的另一面,帶來新鮮感。校長自己亦嘗試不同唱腔,與各歌手合作產生更多創新元素,遠超校長想像。合作的神奇之處,在於製造不同火花,很多效果都令校長有意想不到驚喜,校長表示:「圓了一個夢想,不是很多人做到這件事。」
這次校長點名欣賞、來自內地、香港、台灣、新加坡和馬來西亞的實力唱將包括
孫楠、譚維維、張學友、劉德華、陳奕迅、五月天、A-Lin、丁噹、陳潔儀和李幸倪,共十個單位,與校長共同演繹愛情、環保、生活態度、人生哲理等題材。譚詠麟《欣賞》全新國語大碟即將於4月20日在亞洲地區正式推出,切勿錯過。

 

專輯歌曲

  歌曲 長度 歌詞
很抱歉, 歌曲清單仍在準備中...
會員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