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我不能忘記你(單曲) 林憶蓮
會員登入
|
OR

首頁 新發行華語專輯 我不能忘記你(單曲)
專輯名稱 : 我不能忘記你(單曲)
歌手名稱 : 林憶蓮
類型 : 華語專輯
發行時間 : 2017-04-18
唱片公司 : 數位發行

樂評評分(0人)

尚未有任何評分..

一般會員評分(0人)

尚未有任何評分..



您的評分:


請先登入會員才可以使用評分功能


林憶蓮其他專輯
每周推薦

林憶蓮金曲獎四年後首發新歌 獻唱《記憶大師》記憶主題曲《我不能忘記你》

距離林憶蓮上一張狂掃金曲獎的《蓋亞》專輯轉眼已闊別四年,林憶蓮終於在4月18日發布新歌《我不能忘記你》,這首讓歌迷們期盼已久的歌曲作為陳正道導演電影《記憶大師》的記憶主題曲,為這部即將上映的懸疑燒腦大片推開了直抵心靈的治癒大門。歌曲由知名音樂人梁翹柏、金曲獎最佳作詞人李焯雄聯手打造,超強製作陣容鍛造電影經典旋律。

電影《記憶大師》由陳正道執導,任鵬編劇,黃渤、徐靜蕾、段奕宏、楊子姍、許瑋甯聯合主演,將於2017年4月28日中國上映。在這首歌曲正式曝光前,五位主演就在微博上輪番誦讀主題曲的歌詞,以文字與音樂交融的力量逐漸喚醒影片的神秘脈絡,5“蓮”發迎巨星登場,令期待值加倍攀升,終在4月18日迎來暌違四年、攜新歌《我不能忘記你》登場的Sandy林憶蓮,為電影的上映再添一把火。

尚未有任何樂評...

專輯歌曲

  歌曲 長度 歌詞
很抱歉, 歌曲清單仍在準備中...
會員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