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悟空 戴荃
會員登入
|
OR

專輯名稱 : 悟空
歌手名稱 : 戴荃
類型 : 華語專輯
發行時間 : 2017-05-15
唱片公司 : 北京電視藝術中心出版社

樂評評分(0人)

尚未有任何評分..

一般會員評分(0人)

尚未有任何評分..



您的評分:


請先登入會員才可以使用評分功能


戴荃其他專輯


戴荃首張全創作個人音樂專輯《悟空》終於在千呼萬喚中推出,12首作品除演唱之外幾乎囊括所有詞、曲、編曲、混音甚至藝術策劃等,其中包括首次曝光的7分22秒最初完整版《悟空》,以及與恩師周華健合唱的歌曲。專輯整體貫穿各種中國民族元素,融合各類載體,風格不限於Pop、Electrophonic、Fusion、Folk、Rock、Metal等,是一張具有獨特中國風味的超級混合體。


這張專輯戴荃邀請了著名音樂人安棟與他共同製作,同樣是恩師,同樣也是兩個對音樂有著苛刻要求的人,保證了整張專輯的音樂水準與高度。作為台前幕後一體的音樂人,戴荃認為,更深入的介入與操作會讓歌曲顯得更加完整與統一,他會帶著這個理念繼續自己的音樂之路,並且表示:具有中國元素的音樂是我接下來一直會做的事情。


此專輯的問世是歌迷給了戴荃最大的動力,這張專輯對於他來說是一種責任,不僅是對於歌迷對於業界,也是對於自己;在當今實體唱片並不景氣的環境下,戴荃及其團隊在不斷前行中克服了諸多困難,此專輯不光是良心製作的音樂與精美的視覺設計,更代表著他們的態度與決心。


專輯除音樂外,飽含諸多用心的內容與設計,用戴荃的話說:希望這是一個用音樂承載思想的藝術品。精心設計的配圖、藝術家的手繪、自己的手繪與手抄、每一首歌的內心獨白……戴荃的要求甚至細緻到每一首歌詞的排版、畫面的呈現、字體的設計、顏色的調配甚至包裝的設計與材料,果真是令人髮指的處女座。


對於這張專輯,戴荃有著深深地情懷與感觸:
拿出一張喜歡的唱片,端詳著它,輕輕撫摸它,撕掉包裝打開,湊近鼻子聞一聞淡淡的油墨香,抽出歌詞本,一張張得翻看,小心得拿出光盤,生怕指紋印到上面,放進碟艙,推入,當音樂響起,我手中的這張專輯便和我的身體有了同樣的溫度……而今我終於將我的一切都灌進了自己的這張唱片,會有人聽到它,會有人撫摸它,我深深地感到幸福……
《悟空》,一定是放在最後去mix,這是我的情結,是我最看重的;我之前一直糾結是否應該在這個最原始的7分半版本上做什麼修改,它有什麼缺陷……最後我竟然連vocal都用了最初的。是的,就是最初的,我就要那個最初的《悟空》。


每一首歌都是一個故事,我們經歷著一生中最奇妙的故事,而我便用我的音樂去記錄這些故事;漸漸地我懂了,離去便是另一種相守,悲也罷喜也罷,我都將泰然面對自己的人生。

 

 

 

 

 

尚未有任何樂評...

專輯歌曲

  歌曲 長度 歌詞
很抱歉, 歌曲清單仍在準備中...
會員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