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深的深 周深
會員登入
|
OR

專輯名稱 : 深的深
歌手名稱 : 周深
類型 : 華語專輯
發行時間 : 2017-11-06
唱片公司 : 華宇世博

樂評評分(0人)

尚未有任何評分..

一般會員評分(0人)

尚未有任何評分..



您的評分:


請先登入會員才可以使用評分功能


周深其他專輯
申請專欄作家

周深,一出道就以其獨特的介於童聲與女聲之間的天籟魔音震驚了樂壇。許多人在感嘆“開口跪”之餘,也都期盼著他的第一張個人唱片。經過三年的籌備,週深攜手高曉鬆的“高家班”,終於在這個深秋,帶來了其全新國語原創專輯《深的深》。這次高曉松奉獻出7首作品,而尹約更是首次擔任專輯製作人。


徐徐而來的新唱片文藝氣質突出。高曉松說:“專輯的豐富度取決於每首歌不同的色彩。”這張唱片的十首歌有著各自不同的風格與獨特的畫面感,有都市情歌,有中國風,有詠嘆調,有成人童話……一個人的唱詩班,或淺吟低唱,或悠遠綿長,周深純淨曼妙的聲線、收放自如的唱功與寬廣的音域在各具特色的十首歌中得到了充分的展示。周深的深,這裡的深,不僅是來自專屬於藝人的獨特張力,更是一種,對於音樂的深入探索。

尚未有任何樂評...

專輯歌曲

  歌曲 長度 歌詞
很抱歉, 歌曲清單仍在準備中...
會員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