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我們(單曲) 陳奕迅
會員登入
|
OR

專輯名稱 : 我們(單曲)
歌手名稱 : 陳奕迅
類型 : 華語專輯
發行時間 : 2018-04-09
唱片公司 : 數位發行

樂評評分(0人)

尚未有任何評分..

一般會員評分(0人)

尚未有任何評分..



您的評分:


請先登入會員才可以使用評分功能


每周推薦

劉若英在自己的導演處女作電影《後來的我們》中,力邀多年好友,華語樂壇實力派歌王陳奕迅傾情獻唱主題曲《我們》。這首溫婉深情的主題曲由來自臺灣的電影配樂聖手陳建騏作曲製作,由陳奕迅默契夥伴資深作詞人葛大為填詞並統籌製作。

這首歌是根據電影《後來的我們》男女主人公十年的情感糾纏量身訂做的作品。每個人的感情經歷中都一定有著或多或少屬於自己的遺憾,而在這首歌中,陳奕迅用他憂鬱深情又不失情感爆發力的演唱配合古典鋼琴及弦樂的編曲,收放自如,相得益彰,演繹出旋律與歌詞所表達的那種溫暖的感傷。

美好的愛情大都相似,而不幸的愛情成了故事,作詞人苦思許久,最終還是回到北京,完成了這篇深刻椎心的北京故事。而邀請到陳奕迅來演唱更是一大驚喜,他獨有的唱腔,如訴說如低語,就連每一聲喘息都仿佛賦予了表情,句句牽動聽者的內心。

 

尚未有任何樂評...

專輯歌曲

  歌曲 長度 歌詞
很抱歉, 歌曲清單仍在準備中...
會員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