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溫暖的弦 電視原聲帶 電視原聲帶
會員登入
|
OR

首頁 新發行華語專輯 溫暖的弦 電視原聲帶

.

熱搜空降奪榜 收視播放稱霸
所有等待,終不被辜負


張翰/張鈞甯/經超/張嘉倪聯合主演
田馥甄/顏志琳/閻奕格/文慧如/TANK/張簡君偉深情獻聲

【溫暖的弦】電視原聲帶
7/27 溫暖發行

 

    陳小霞X姚若龍X藍小邪X王治平X張簡君偉 金曲大師陣容 聯手撥動心弦。
    田馥甄演唱主題曲『最暖的憂傷』將愛裡必然的溫暖與憂傷,存放在最動人的歌聲中。
    顏志琳演唱片尾曲『倔』,一首虐戀情深代表歌曲,一首越聽越痛的愛情。
    閻奕格演唱插曲『不敢』,一曲唱出言不由衷的複雜情感,試圖隱藏感情卻欲蓋彌彰。
    Tank、文慧如演唱插曲『愛的正負極』。俏皮又甜蜜的歌曲,傳達出南北兩端相斥無法抗拒的引力。
    張簡君偉演唱插曲『雨後一起看彩虹』。創作才子一手包辦,致每個為愛情守候的人。

尚未有任何樂評...

專輯歌曲

  歌曲 長度 歌詞
很抱歉, 歌曲清單仍在準備中...
會員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