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知人 Tizzy Bac
會員登入
|
OR

專輯名稱 : 知人
歌手名稱 : Tizzy Bac
類型 : 華語專輯
發行時間 : 2018-10-19
唱片公司 : 相知國際

樂評評分(0人)

尚未有任何評分..

一般會員評分(0人)

尚未有任何評分..



您的評分:


請先登入會員才可以使用評分功能


Tizzy Bac其他專輯

Tizzy Bac / 知人 (Him)

“In Music We Trust, MDFK”限定版專輯
內贈紀念Pick一組

Tizzy Bac闊別五年,第6張專輯【知人】,歷經生命的洗鍊,呈現生涯以來最真實的情感。寫了再多,唱得再久,也許這一生,寫的、唱的都是同一首歌曲, 一首”知人”之歌。

自2013年底休團以來,團員還是各自在音樂創作的航道上努力,雖然角色或有轉移,但休息是為了日後的再起,可以說是團員共同的默契。只是人生還真是不能計算,後來bass手哲毓的生病與離去,給了團員與樂團很大的生命課題與考驗,但這其中有幸的是,我們還是一起走過了一段美好的時光。為了對得起哲毓留下來的作品,TB努力將專輯做到最好,這張新專輯有意無意間,便成為了一張TB至今為止情感最豐沛,音樂最成熟的一張作品。其中不變的或許是,從當初<想要得不到>,一種青澀的牢騷系,成長為<擱淺的鯨魚>,一種中年的牢騷系。同世代一起成長的朋友,不用擔心沒有人唱著你們的歌,每個人生階段的風景,都有TB為你記錄下,即便是慘綠少年,即便是成熟到有點過頭的年紀,都讓我們一起,用非常Tizzy Bac的搖滾態度面對生活,就像我們聽著那些從年輕愛到老的樂團一樣,in music we trust, MDFK!

這次的音樂製作,邀請了許多熟悉的、新鮮的朋友一起合作。配唱製作人林揮斌、混音師北城浩志、弦樂編寫/大提琴手劉涵…等,皆為多年合作團隊之外,也加入了傑出的新血們 : <金翅雀>邀請Easy Shen編寫出有如冰與火之歌般氣勢磅礡的弦樂、與落日飛車樂團合作、吉他手杉特為<我所深愛的人們>增色、<深海怪物>中有爵士鋼琴名家許郁瑛共同編曲…,母帶後期製作則送往英國Metropolis Studios,由經手過The killers、Gorillaz、The XX…等名團的John Davis完成。這樣的音樂製作成品,絕對值得你一聽。

讓流星群飛奔而去
我們抬頭讚嘆這放縱的美麗
讓時間的河緩緩順流
我們並不說話
只安靜地棲身於 泛著微光的泡泡裡
當夏花綻放 然後冬夜寂靜
你 是最初的知人
而我 永不忘記

尚未有任何樂評...

專輯歌曲

  歌曲 長度 歌詞
很抱歉, 歌曲清單仍在準備中...
會員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