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DNA Koda Kumi 倖田來未
會員登入
|
OR

專輯名稱 : DNA
歌手名稱 : Koda Kumi 倖田來未
類型 : 日韓專輯
發行時間 : 2018-08-22
唱片公司 : 艾迴

樂評評分(2人)

84

一般會員評分(0人)

尚未有任何評分..



您的評分:


請先登入會員才可以使用評分功能


Koda Kumi 倖田來未其他專輯

與前作《AND》相隔約半年,倖田來未終於完成最新專輯《DNA》!此作乘載紀錄了她的完整音樂基因,也提示出未來規劃的音樂藍圖!從倖式招牌抒情曲到最新潮流動感EDM各式曲風遊走自如。Wanna listen to various music? 讓你聽見,最無所限制的倖田來未音樂DNA。 台壓版推出CD+DVD版。 DVD收錄4首新專輯中的新歌音樂錄影帶,包括〈HAIRCUT〉〈WATCH OUT!! ~DNA~〉〈HUSH〉〈CHANCES ALL〉,充滿衝擊性的歌曲搭配現在倖田來未的獨特風格,連貫性的影像值得所有人重複回味!變化多端的造型也是不容錯過的一大看點。

專輯歌曲

  歌曲 長度 歌詞
很抱歉, 歌曲清單仍在準備中...
會員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