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Together新歌+精選 S.H.E
會員登入
|
OR

首頁 新發行華語專輯 Together新歌+精選
專輯名稱 : Together新歌+精選
歌手名稱 : S.H.E
類型 : 華語專輯
發行時間 : 2003-01-23
唱片公司 : 華研

樂評評分(0人)

尚未有任何評分..

一般會員評分(2人)

100



您的評分:


請先登入會員才可以使用評分功能



若提及誰是近10年來的女聲團體,S.H.E可以說是當之無愧,三人以其清新自然的形象吸引年輕男女快速走紅的S.H.E,出道雖短,但在唱片公司長遠的考量之下,即將有轉型的計劃。在轉型前為了將目前1年半來的所有音樂做一個總整理,將在1月推出新歌+精選《Together》。這張精選之所以取為「Together」,是因為S.H.E覺得這一年半來輝煌的成績並不是Selina或Hebe、或Ella一個人的功勞,而是S.H.E與工作人員、媒體及所有支持S.H.E的歌迷「一起」所創造出來的。這一年半來她們在演藝圈的半熟卵期也隨著她們對演藝工作的熟稔而將告一個段落,可說是S.H.E半熟卵期音樂上的總整理。

這次的四首新歌依然由S.H.E一手包辦主聲和合聲,第一主打歌「Always on my mind」融合了中國式樂器,曲風輕快,歌詞描述人與人間那種不得不分開的那種依依不捨,可以說是S.H.E告別半熟卵期的代表歌曲。

尚未有任何樂評...

專輯歌曲

  歌曲 長度 歌詞
很抱歉, 歌曲清單仍在準備中...
會員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