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回到未來 方大同
會員登入
|
OR

專輯名稱 : 回到未來
歌手名稱 : 方大同
類型 : 華語專輯
發行時間 : 2012-12-12
唱片公司 : 華納唱片

樂評評分(0人)

尚未有任何評分..

一般會員評分(1人)

70



您的評分:


請先登入會員才可以使用評分功能



「Soul Boy」聽見男孩靈魂滿載的初試啼聲、「愛愛愛」確立了方大同獨樹一格的音樂面貌、「未來」造就歌壇一種叫方大同的新風格,「橙月」則讓方大同風暴溫暖地席捲亞洲、而「可啦思刻」賦予經典全新面相、再任由「15」狂放不羈的率性打破所有你以為的方大同。

方大同的每一次出輯好像就改變了音樂市場一些;其實,他沒有要帶你去哪裡,他只是一步步地把你帶回去而已 ─ 回到那個音樂的Wonderland,純粹為節奏與歌聲醉心的單純世界。「回到未來Back To Wonderland」這張專輯是對思維及影響的解剖與重組,在回顧過去的同時,兼視當下的一刻。讓節奏餵養靈魂,要曾經倒下的都成為飽滿音牆,他讓音樂回到未來,卻美好了我們的現在。

尚未有任何樂評...

專輯歌曲

  歌曲 長度 歌詞
很抱歉, 歌曲清單仍在準備中...
會員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