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So long! AKB48
會員登入
|
OR

專輯名稱 : So long!
歌手名稱 : AKB48
類型 : 日韓專輯
發行時間 : 2013-02-27
唱片公司 : 金牌大風

樂評評分(0人)

尚未有任何評分..

一般會員評分(0人)

尚未有任何評分..



您的評分:


請先登入會員才可以使用評分功能



百萬冠軍首席女子天團AKB48
第6支櫻花季節單曲登場!

★櫻花尚未綻放、我們的春天已順應時節百花齊放★
日本首席女子天團.AKB48繼《櫻花花瓣》、《10年櫻》、《櫻花書籤》、《變成櫻花樹》及《GIVE ME FIVE!》之後,一如往常地再次於2013年春天為了即將各自奔向前程的學生們加油打氣,捎來全新櫻花單曲《So long!》。意味著「那麼、再會了。」的「So long!」,表達出並非別離而是日後再聚首的象徵。中版的抒情節奏,蘊含獻給邁向未來朋友們最窩心的祝福。

自單曲《變成櫻花樹》以來,AKB48已寫下連續10張百萬單曲銷售紀錄,並再度連霸2012公信榜年度冠軍單曲,同時更榮獲日本樂壇年度指標性殊榮-日本唱片大獎及日本金唱片大獎。全新的2013年一開始,首發單曲再次獻上因應時節的櫻花作品《So long!》,更首次由次世代王牌渡邊麻友領軍演唱,並邀請『穿越時空的少女』等片聞名的大林宣彥導演執導AKB48史上最長64分鐘的同名音樂電影。

尚未有任何樂評...

專輯歌曲

  歌曲 長度 歌詞
1.

So long!

作曲人: / 作詞人:

2.

Waiting room(Under Girls)

作曲人: / 作詞人:

3.

So long! off vocal ver.

作曲人: / 作詞人:

4.

Waiting room off vocal ver.

作曲人: / 作詞人:

5.

怎麼會在那裡踩到狗屎? off vocal ver.

作曲人: / 作詞人:

會員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