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Fire(普通版) SHINee
會員登入
|
OR

首頁 新發行日韓專輯 Fire(普通版)
專輯名稱 : Fire(普通版)
歌手名稱 : SHINee
類型 : 日韓專輯
發行時間 : 2013-03-29
唱片公司 : avex

樂評評分(0人)

尚未有任何評分..

一般會員評分(1人)

60



您的評分:


請先登入會員才可以使用評分功能


每周推薦

■SHINee備受期待的2013年第一彈單曲「Fire」,由絕頂的獨創性與獨一無二的表現所交織出的名曲就此誕生!!
■「Fire」的主題一如曲名指的是「有如瞬間的火燄般熊熊燃燒的愛情決心」。脫俗的出色旋律,與可說是刻畫現代的當代節奏完美結合,只要聽過這首歌就能明白,5個人5種才氣奐發的嗓音讓SHINee成為繼Backstreet Boys 新好男孩之後的「極致美聲團體」。「美妙、夢幻、堅強,以及愛」。這首歌滿載SHINee現在的所有樣貌。
■C/W曲「MOON RIVER WALTZ」以墜入愛情的瞬間感受到有如魔法般的悸動為主題,歌詞的世界觀將如影片般浮現在每位聽者腦海中。氛圍特殊的3拍子旋律無不讓人心曠神怡。
■同時發行初回限量生產版、普通版兩種版本。

尚未有任何樂評...

專輯歌曲

  歌曲 長度 歌詞
1.

Fire

作曲人: / 作詞人:

2.

MOON RIVER WALTZ

作曲人: / 作詞人:

3.

Fire (Instrumental)

作曲人: / 作詞人:

4.

MOON RIVER WALTZ (Instrumental)

作曲人: / 作詞人:

會員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