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Catch Me -If you wanna-(CD ONLY) 東方神起 Tohoshinki
會員登入
|
OR

首頁 新發行日韓專輯 Catch Me -If you wanna-(CD ONLY)
專輯名稱 : Catch Me -If you wanna-(CD ONLY)
歌手名稱 : 東方神起 Tohoshinki
類型 : 日韓專輯
發行時間 : 2013-02-08
唱片公司 : avex

樂評評分(0人)

尚未有任何評分..

一般會員評分(0人)

尚未有任何評分..



您的評分:


請先登入會員才可以使用評分功能



■成為日本史上第4組外國藝人登上五大巨蛋舉辦巡演的東方神起,於2013年推出全新單曲「Catch Me -If you wanna-」!!
■「Catch Me -If you wanna-」是重新以日文詮釋人氣韓文單曲「Catch Me」,於歌曲當中加入弦樂旋律,創造出充滿新鮮感的舞曲風格。收錄為日劇「Saki (暫譯)」主題曲。
■c/w曲「I Know」為日本原創抒情歌曲,描述明明知道不可能實現,卻還是忍不住沉溺其中的無奈戀情。極富感情的詮釋,讓人深陷在東方神起的魅力當中!
■同時推出CD+DVD與CD ONLY版本,封面各不同。
■CD ONLY版加收「I Know -unplugged version-」版本,並且以CD-EXTRA形式收錄今年在a-nation夏日聯合國所演唱的MAXIMUM影像畫面!
■CD ONLY初回限定特典:12頁日文歌詞本、東方神起專屬封面式卡片封入 (6種隨機封入1種)(初回限定版售完為止)

尚未有任何樂評...

專輯歌曲

  歌曲 長度 歌詞
1.

Catch Me -If you wanna-

作曲人: / 作詞人:

2.

I Know

作曲人: / 作詞人:

3.

I Know -unplugged version-

作曲人: / 作詞人:

4.

Catch Me -If you wanna- -Less Vocal-

作曲人: / 作詞人:

5.

I Know -Less Vocal-

作曲人: / 作詞人:

會員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