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莫后年代-莫文蔚20週年世紀典藏 莫文蔚
會員登入
|
OR

首頁 新發行華語專輯 莫后年代-莫文蔚20週年世紀典藏
專輯名稱 : 莫后年代-莫文蔚20週年世紀典藏
歌手名稱 : 莫文蔚
類型 : 華語專輯
發行時間 : 2013-10-25
唱片公司 : Universal

樂評評分(1人)

80

一般會員評分(2人)

80



您的評分:


請先登入會員才可以使用評分功能


申請專欄作家

img1382445864.jpg

[ 莫后年代 莫文蔚20週年世紀典藏] 
百變一生.莫后一分 一首歌找到永生 
史上第一次 滾石/Sony /環球三大廠牌攜手合作 
超值精裝3CD+1DVD精選加新歌 
特殊紙盒包裝,邀您一同打造立體空間,一窺全身莫文蔚


百變一生 莫后一分 一首歌找到永恆。「莫」代表莫文蔚,粵音為「幕」;「后」代表天后,也是幕後的簡體寫法。她的千變萬化,都只是潛藏於華麗深厚的一粒沙。

將屆入行20年的莫文蔚Karen Mok,一直以來求新求變,勇於嘗試新鮮挑戰,在這特殊的年份時刻,當然要以最特別的呈現方式紀念,「莫后年代20週年世紀典藏」因而誕生,破天荒橫跨三大音樂廠牌滾石,SONY,環球經典歌曲3CD+幕前莫后MV+演唱會精彩紀錄1DVD完整記錄Karen 20年音樂歷程。

滾石發掘了Karen的潛能,讓Karen發光發熱、光芒畢露。SONY讓站穩腳步的Karen盡情散發女人嫵媚,唱盡人間的愛恨癡嗔,也讓她多次得到金曲獎肯定。環球讓Karen變成了一位女伶,演繹不同的音樂身分,甚至走向國際。婚後Karen也不斷在歌曲中傳遞幸福,如同她所說:「如果我可以得到幸福,大家一定也可以!」

莫文蔚從頭開始娓娓道來,分享螢光幕後你不知道的故事。3CD 有3種不同的角度認識Karen莫文蔚:有被才華洋溢的創作人鼓勵,激發出Karen潛在的創作因子、有被Karen視為珍寶的代表作、也有你所不知道,對Karen來說充滿情感意義的作品。如果你以為很了解Karen;其實,還有更多可能,更多故事,透過這張精選,才讓你慢慢開始發掘

除了回顧,當然還有創新。「莫后年代20週年世紀典藏」, Karen也特別企劃製作了一首「莫后年代」20週年主題曲"娘娘駕到"。

「莫后年代20週年世紀典藏」精選輯聯合三大音樂廠牌滾石、SONY、環球攜手合作,3CD+1DVD完整典藏完整收錄"陰天" 、"他不愛我" 、"盛夏的果實" 、"寶貝" 、"Love Yourself" 、 "愛我的人請舉手"等47首必唱精選,再加18首幕前莫后MV+演唱會精彩紀錄DVD。史上最完整的Karen莫文蔚精選加新歌,有20年來陪伴我們的經典歌曲,有從未曝光過的驚喜作品,也有Karen特別製作收錄的最新單曲"娘娘駕到"。

DVD: 
1.While My Guitar Gently Weeps MV 2.傾國傾城 MV 3.艾美麗。愛美麗MV 4.隱隱 MV 5.天下大同 MV 6.黑雨 MV 7.如果你是李白 MV 8.十二樓 MV 9.寂寞的戀人啊 MV 10.盛夏的果實 MV 11.雙城故事 MV 12.忽然之間 MV 13.不要愛我 (回蔚演唱會片段)14.陰天 (回蔚演唱會片段)15.沒時間MV 16. Let’s fall in love MV 17.廣島之戀 MV 18.他不愛我 (回蔚演唱會片段)

尚未有任何樂評...

專輯歌曲

  歌曲 長度 歌詞
很抱歉, 歌曲清單仍在準備中...
會員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