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Play Music - 動力火車個人頁面
會員登入
|
OR


出生於 台灣

活躍於 1997年至今

動力火車 (Power Station)

 華語歌手

動力火車是1997年在臺灣成立的一個演唱組合團體,由尤秋興與顏志琳兩位台灣原住民歌手組成,是華研國際音樂旗下的歌手。 尤秋興與顏志琳畢業於南投三育基督學院。 22,23歲時與好友們組成處男合唱團,一兩個月後改團名為突出部位,幾個月後該團解散,兩人加入終結者樂團,約25歲時成立Power Station動力火車。兩人以演唱西洋搖滾歌曲起家,出版中文專輯後,也延續其搖滾曲風。因為歌聲特殊且具震撼力,於1990年代末期竄起於台灣歌壇。較為特殊的是,動力火車兩位主唱本籍均為台灣屏東縣的排灣族原住民。1998年,動力火車為電視劇《還珠格格》主唱片頭曲「當」。2000年之後,該雙人團體以開演唱會方式進軍中國大陸也頗受矚目,於新加坡、馬來西亞亦相當受歡迎。


尚未有人喜歡 .
趕快成為第一個喜歡他的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