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Play Music - 曹格個人頁面
會員登入
|
OR


生日: 1979-07-09

出生於 馬來西亞

活躍於 2000年至今

曹格 (Gary Chaw)

 華語歌手

馬來西亞華語流行與創作歌手。出道時因首張專輯的《Superwoman》與《世界唯一的你》兩曲而備受矚目,其高亢的嗓音與華麗的唱腔,在華語歌壇獨樹一格。2008年以專輯《Super Sunshine》獲得金曲獎最佳男歌手殊榮,現時定居於台北。 曹格9歲被送往加拿大讀書,15歲到紐西蘭奧克蘭大學攻讀土木工程,後來因為學業跟不上回馬來西亞。因長期在異鄉生活,曹格不斷受到華語音樂、卡達山民族音樂、毛利人及歐美音樂文化等的衝擊,後來更將這些民族音樂融入其創作中,打造出其獨特風格。 曹格最早的創作是在17歲時寫成的,在出道前也有些創作獲歌手採用,例如香港四大天王之一郭富城的首張EP《Ask For More》就收錄了他的三首創作。 談及他的創作過程時,曹格只說了很簡單的一句話:「因為自己想唱到好聽的歌曲,所以開始創作。」


尚未有人喜歡 .
趕快成為第一個喜歡他的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