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Play Music - Lady Gaga 女神卡卡個人頁面
會員登入
|
OR


生日: 1986-03-28

出生於 美國

活躍於 2008年至今

Lady Gaga 女神卡卡

 西洋歌手

美國歌手、音樂創作人、企業家及時尚設計師。於紐約市出生與成長,Gaga曾經在聖心修道院進修高中並且曾在紐約大學藝術學院就讀,於後中途輟學,將生活重心轉移到音樂事業。Gaga的演藝事業最早開始於在曼哈頓下東城的搖滾樂祭表演,並且在2007年底前與Streamline唱片公司簽下一紙合約。 首張專輯「The Fame 超人氣」(2008) 的商業與樂評上的成功令Lady Gaga一舉成名,在全世界多個國家的專輯排行榜登頂,也囊括了國際冠軍單曲「Just Dance」與「Poker Face」。


尚未有人喜歡 .
趕快成為第一個喜歡他的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