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Play Music - 林宥嘉 Yoga個人頁面
會員登入
|
OR


生日: 1987-07-01

出生於 台灣

活躍於

林宥嘉 Yoga (林宥嘉 Yoga)

 華語歌手

台灣屏東縣潮州鎮人,2007年7月6日以20歲大學生的身分,勇奪台灣中視主辦的歌唱選秀節目第一屆《超級星光大道》的冠軍,並獲華研國際音樂簽約成為專屬歌手。於2008年6月發行第一張個人專輯《神秘嘉賓》,2009年10月發行《感官/世界》,2011年5月發行《美妙生活》,2012年6月發行《大小說家》,2013年2月發行音樂會Live專輯《Jazz Channel》。出道至今,在台灣、中國大陸各大城市、香港、澳門、新加坡、馬來西亞、英國倫敦等地舉行個人正式演唱會及音樂會三十餘場,獲得音樂圈和傳媒的高度評價,林宥嘉個人及其專輯、歌曲並獲得華語樂壇九十餘獎項,是華語樂壇深受矚目的新生代歌手之一。


尚未有人喜歡 .
趕快成為第一個喜歡他的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