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獨立R & B界炙手可熱的創作才子JMSN 11/7率團來台開唱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獨立R & B界炙手可熱的創作才子JMSN 11/7率團來台開唱
0
10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0月17日 (四)

獨立R&B界炙手可熱的創作才子JMSN名字來自於他最愛的威士忌Jameson。
 
11月7號將首度率團來台開唱,與台灣樂團孔雀眼、DJ KOOL KLONE共演,帶來聽起來酒精濃度很高的黑色浪漫與他獨樹一格的黑色幽默。

img1508246222.jpg

JMSN,唸作Jameson。來自底特律,發跡於洛杉磯的Chirstian Berishaj,完美融合電子、R&B與靈魂樂,才華絕倫且堅持做獨立廠牌的音樂才子。嗓音極富靈魂感的JMSN,時常被拿來跟Justin Timberlake、The Weeknd甚至Radiohead相提並論。音樂權威媒體與樂迷最喜歡他堅持做原汁原味的R&B的態度。
 
新穎的音樂風格,曲風流行卻不失專屬於他的微痞氣息,吸引了多位嘻哈名人指名合作。他不僅曾為饒舌歌手Kendrick Lamar的歌曲和聲,電子樂製作人Kaytranada跟Ta-Ku都曾與他合作推出歌曲。
 
他的音樂傳承了靈魂樂一直以來的愛情浪漫,特別的是當中多了一層黑色底蘊。JMSN不喜歡太完美的音樂,率真、到處留有破綻,卻更讓人玩味,被他的率性而為深深迷住。
 
今年剛發行新作《Whatever Makes U Happy》的JMSN,出過五張專輯,從詞曲製作到MV拍攝都由他一手包辦。他的音樂時而強烈重拍,時而搭配輕快的電子旋律,憂鬱撩人的聲線,遊走在充滿都會氣氛的節拍當中。時而搖擺,時而深情,更滲透濃濃浪子浪漫味...
 
11月7號,由台北策展派對組織OFF TOPIC 主辦的《今夜,浪漫將至:JMSN台北專場》,JMSN將首度率團抵台開唱,展露一手吉他琴藝與自豪的性感歌喉。現場還有台灣女子迷幻樂團孔雀眼,與嘻哈DJ KOOL KLONE共同演出。面對一位以酒起名的音樂人,最好是要讓自己帶點微醺。隨著音樂與可倫堡1664,以《Whatever Makes U Happy》為宗旨放鬆搖擺!

img1508246221.jpg

演出資訊
日期| Date : 2017 / 11/ 7 (星期二)
地點| Venue伊日講堂
地址| Address台北市南港區八德路四段778號9樓之1 (鄰近捷運松山站)
票價| 一般預售750、雙人套票1400、現場900
暖場| 孔雀眼JADE EYESD.J. Kool Klone
宣傳協力| Urban Union 節奏藍調在台同鄉會
購票:https://offtopic.kktix.cc/events/cea73f88-copy-1
 
img1508246144.jpg

img1508246174.jpg

img1508246192.jpg

img1508246261.jpg

img1508246264.jpg

img1508246320.gif

img1508246325.jpg

img1508246378.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OFF TOPIC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