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CHOCO TV 10月免費跟播《Go Back夫婦》 凍齡女神張娜拉再次重回校園 搞笑演出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CHOCO TV 10月免費跟播《Go Back夫婦》 凍齡女神張娜拉再次重回校園 搞笑演出
0
18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0月18日 (五)

繼全台首播《卞赫的愛情》、《魔女的法庭》後,CHOCO TV近期再推出強檔最新韓劇《Go Back夫婦》,由張娜拉、孫浩俊、許正民、韓寶凜領銜主演,於每週六、日早上10點繁中跟播。
 
《Go Back夫婦》由爆紅韓網劇《心裡的聲音》河炳勛導演執導與權慧珠作家再次合作打造,未播就引起熱烈討論,該劇講述一對互看不順眼的中年同齡夫妻崔半島(孫浩俊飾)和馬珍珠(張娜拉飾),在結婚紀念日當天決定離婚,結束彼此拖累的生活。離婚後的兩人回到自己的老家,一覺起來卻意外重回20歲,再次經歷青春生活並改變人生,讓許多喜愛穿越劇的粉絲大喊:「我要開始追劇人生了!」
 
韓劇《Go Back夫婦》在最新一集中,請來男主角孫浩俊的圈內好友允浩(東方神起成員)客串,在劇中大開撩妹技向女主角要電話號碼,卻不料被傻乎乎的女主角意外搞砸,不但忘記自己有BB call,更忘記自己家中的電話號碼,讓允浩頓時以為自己被拒絕憤而離開。而《Go Back夫婦》首播就在韓國創下收視佳績,更遠遠超越上一檔韓劇《最強送餐員》的首播收視率。劇情時而感動、時而搞笑,搭配素有高顏值凍齡之稱的男、女主角搞笑演出,引來許多粉絲大推:「原本是因為張娜拉而看,沒想到一看就無法自拔的入坑了!」
 
《Go Back夫婦》已於CHOCO TV全台首播上架,於每週六、日早上10點跟播,下載CHOCO TV APP或使用CHOCO TV Web版即可免費收看!
 
img1508257528.jpg

img1508257544.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CHOCO TV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