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真情之家》只要謝祖武出現 現場總是笑聲不斷 笑言:“年輕人有淋雨戲,但我卻想有淋浴戲!”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真情之家》只要謝祖武出現 現場總是笑聲不斷 笑言:“年輕人有淋雨戲,但我卻想有淋浴戲!”
0
50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0月18日 (五)

三立、東森新八點華劇「真情之家」將於下週二(24日)上檔,該劇溫馨感人,描述沒血緣的一群人同居一屋簷下,但相處卻如親人一般。18日舉行首映會,劇中主要演員謝祖武、苗可麗、孫沁岳、陽詠存、李維維、JR紀言愷、鄒承恩及黃甄妮等主要演員都出席。
 
有謝祖武在的地方就會笑聲不斷,這次他參與「真情之家」的演出,飾演一位自以為風流,但卻不懂愛的男人,他幽默表示自己的責任就是照顧苗可麗,更期待有大膽劇情發生,而被問是床戲嗎?謝祖武笑回:「不一定要在床上。」苗可麗說和謝祖武合作演出演技一定要很好,不然憋不住笑就一定會吃NG,而兩位資深演員默契確實十足,特別是一些雙關語也只有兩人明白。謝祖武說對苗可麗是可望而不可及,最愛看她用吸管喝礦泉水,都會讓人有遐想,他開玩笑說:「年輕人都有淋雨戲,但我卻想有淋浴戲!」
 
孫沁岳是一位害羞又慢熱的男人,這次剛接演「真情之家」的時候他覺得自己有些格格不入,加上這次演出吃重,壓力不在話下,由於他不擅交際,被大家稱為是「句點王」,而秒冷的他在戲裡戲外倒是一致,都是臭臉,孫沁岳表示:「壓力太大都沒睡好,總認為自己演得不盡理想,好在可麗姊都會開導給自信心。」而他與陽詠存在劇中飾演一對歡喜冤家,謝祖武就表示兩人拍的實在逼真,真像是在談戀愛,而且劇中又抱又吻,難免啦!孫沁岳害羞說:「陽詠存是我生活中很重要的角色,會開導我。」陽詠存聽到後也臉紅著說:「就是好朋友,我們會一起去教會。」而這次她清純脫俗的演出受到好評,是同一屋簷下串起每位角色的重要人物。
 
李維維與JR紀言愷飾演姊弟,JR紀言愷表示他這次在劇中夾在兩位傻氣女孩之間,這兩位又傻又萌的就是李維維與「公主CEO」黃甄妮,李維維一被稱傻立即反擊,堅持說:「我不是傻,我是執著。」她笑說自己很排斥傻,希望能有不一樣的表現,而最想演位壞女人,這次在劇中喬奶的畫面搞笑又性感,李維維又出現傻氣的回說:「因為沒喬好,兩三次才搞定。」而與他對戲的鄒承恩也聰明的說:「李維維是天然真!」至於紀言愷,他的身材在演員之間也是話題,眾演員都佩服他的耐力,苗可麗笑說最怕對上他的八塊肌,特別是他來抱自己,苗可麗有罪惡感的說:「好久沒有看到JR這種身材了,他還直接掀衣服要我看,特別是抱我的時候,我一直告訴自己是他媽媽。」這就是所謂看到鮮肉而不能吃,而JR紀言愷樂的笑說:「原來妳心態竟是這樣!」
 
img1508337159.jpg
JR紀言愷  李維維

img1508337177.jpg
JR紀言愷 黃甄妮

img1508337194.jpg
左起JR紀言愷 黃甄妮 謝祖武 苗可麗 李維維 陽詠存 鄒承恩 孫沁岳

img1508337232.jpg
謝祖武  苗可麗

img1508337250.jpg
鄒承恩 李維維

img1508337268.jpg
陽詠存 孫沁岳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三立電視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