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周杰倫化身燒肉粽小販 安慰失戀的女性好友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周杰倫化身燒肉粽小販 安慰失戀的女性好友
0
21,72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2年1月11日 (四)

 

周杰倫發表新專輯第10支MV「療傷燒肉粽」,他化身肉粽小販版「李大仁」,安慰失戀的女性好友。新專輯至今在台賣出9萬多張,為犒賞員工辛苦,周董豪擲300萬送20多位員工義大利10日遊,年終獎金2個月起跳。

 


 

周董新專輯「驚嘆號」每首歌都拍MV,第10首「療傷燒肉粽」MV男主角是周董好友黃懷晨,女主角是女模,周董演肉粽小販,好友小麥也軋一角。至於第11支MV「琴傷」,J女郎昆凌是否現身,杰威爾對內容保密到家。

 


 

 

「療傷燒肉粽」在周董熟悉的淡水取景,他當起安慰女性朋友的肉粽小販,陪散心、當出氣筒、被氣球棒K等,彷彿翻版「李大仁」,唱片公司強調去年4月就拍攝完成,當時還沒有李大仁出現。周董去年荷包滿滿,對員工也大方,3月初送員工遊玩義大利10天,但他因籌拍「不能說的‧秘密2」,將不會同行。

 

 

周杰倫昨也接受新浪微博網友訪談,共有近9萬條提問,對網友提問何時結婚,他表示「還早」,周董刻意跳過多數緋聞相關問題,但唯獨某網友放置的蔡依林年輕照片感興趣,還無視該網友的提問,表示「你這張照片?哈哈」,在網路掀起一波討論,許多網友事後扼腕,表示「原來放Jolin的照片就會被周董看到」。

 

( 記者/ 顏甫珉 報導         照片提供/JVR music          影片/YouTube & JVR)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