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發片隔天銷售結榜 畢書盡開賣第一天狂佔銷售五冠王 萬聖節前夕在華山舉辦睡衣趴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發片隔天銷售結榜 畢書盡開賣第一天狂佔銷售五冠王 萬聖節前夕在華山舉辦睡衣趴
0
41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0月30日 (三)

10/5發行第五張全新專輯『Bii Your Light』的Bii畢書盡,開買短短一天,隔天立刻狂佔各大銷售排行榜冠軍,除了實體店面的光南唱片佳佳唱片五大唱片玫瑰大眾外,連知名網路商店博客來也不例外,這消息讓Bii畢書盡非常驚訝,他很感謝歌迷家人們如此迫不及待的在第一天就用行動支持正版專輯。目前專輯發行已進入第三週,除了各大銷售榜單皆在前四名居高不下之外,光南唱片還連續四週冠軍打敗不少前輩,電台及數位的排行榜也都皆在前三名不退位,讓開演唱會前夕的畢書盡感到非常溫馨,覺得可以帶著好心情閉關準備演唱會了。
 
專輯全台巡迴簽唱會已到了最後一場台北,因剛好是萬聖節前夕,Bii畢書盡主動向公司提議想要辦個變裝party,又因為剛好這次的專輯穿搭風格都走樸實自然路線,專輯裡的主視覺也都是穿特製的睡衣拍攝而成的,所以今天才會想要邀請歌迷們一起來開這個睡衣趴。今天Bii畢書盡特地穿了整套時尚品牌vetements的最新穿搭,給大家一種輕便簡約但又不失流行的風格,他原本以為歌迷家人們不會理會他的變裝主題,孰不知現場參與的朋友非常踴躍,從自家的工作人員到記者朋友們,更不用說一路以來支持他的歌迷朋友們,全都精心打扮。

img1509286824.jpg

img1509286882.jpg

簽唱會主題一公佈時,粉絲們紛紛在網路上大肆討論,有人表示要以卡通為主題,也有人要穿性感睡衣吸睛,更有很多粉絲提出「假如裸睡的人怎麼辦?」這些有趣的留言在這幾天全都成為正值宣傳期忙碌的Bii畢書盡及工作人員茶餘飯後放鬆的話題。
 
簽唱會現場,粉絲們除了把家裡的睡衣全都穿出街頭外,更有人為了吸取畢書盡的眼光,各種誇張打扮,從「卡通人物、小惡魔性感睡衣到包租婆」,還有媽媽帶著全家大小到場支持,小朋友直呼好開心,因為起床後不用換衣服就可以出門,Bii畢書盡表示沒有辦過這麼有趣的簽唱會。

img1509286912.jpg

img1509286926.jpg
 
身為本屆歐洲MTV音樂大獎唯一台灣入圍的Bii畢書盡表示,很高興以這個榮幸成為台灣代表,但因為此獎項是用投票機制的,所以還是希望粉絲朋友們可以多多幫忙贏得好成績。
投票網址:http://www.mtvema.com/zh-cn/vote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老鷹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