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歐洲宣傳演唱第二站 陳奕迅成為首位在柏林開唱的香港歌手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歐洲宣傳演唱第二站 陳奕迅成為首位在柏林開唱的香港歌手
0
13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0月30日 (三)

繼10月24日在阿姆斯特丹成功演出之後,陳奕迅來到此次C’mon in~ Tour的歐洲第二站 – 德國柏林。10月28日晚,陳奕迅最新專輯宣傳音樂會在柏林Tempodrom火爆開場。此次,陳奕迅再一次創下「第一」的記錄。他是首位在德國柏林舉辦個人音樂會的香港歌手,所以也是第一位在Tempodrom演出大廳開辦Live音樂會的華人歌手。

在柏林的音樂會現場,陳奕迅演繹了最新專輯《C’mon in~》中的10首華語單曲和部分粵語歌曲。陳奕迅此次與音樂人Jerald Chan以及兩大著名作詞家易家揚與葛大為合作完成此張專輯,並為專輯選擇了簡單明瞭的名稱,希望邀請粉絲一起走進Eason的音樂世界。

當晚,陳奕迅為粉絲們帶來了一場驚喜不斷的近距離演出。他以一首快歌《床上的黑洞》開場, 之後熱情的與德國歌迷用德語打招呼。接下來陳奕迅一口氣唱完5首國語與粵語歌曲,音樂現場效果強烈,讓粉絲大呼聽得過癮!

img1509287271.jpeg

img1509287285.jpeg

演出過程中,陳奕迅與粉絲開始了Eason式的幽默互動。當被台下粉絲問道是否可以來一段Freestyle的時候,陳奕迅在舞台上大跳高難度的霹靂舞,全場沸騰。隨著新專輯中的《放》,《海膽》,《披風》輕快明朗的曲風,陳奕迅在舞台上以最放鬆的方式大展舞姿,感染全場,掀起一陣陣高潮。

音樂會後的媒體見面會上面,陳奕迅提到這張專輯完全代表著自己現在的放鬆的狀態, 也非常喜歡這種近距離的現場交流,讓整個演出都變得那麼簡單純粹。看到近3000觀眾前來看柏林的這場演出時,陳奕迅同時表示:「非常高興能夠來德國柏林演出。從城市風格到當地的食物,我都非常喜歡!」

現場Eason身穿C’mon in~Tour唯一紀念T-shirt。T-shirt上的圖案是由美國藝術家Geoff Mcfetridge設計,以「進來吧~」為靈感,交出一幅可以令人各自詮釋的單線圖案。陳奕迅說:我喜歡數字7!所以此件限量版T-shirt全球只生產7777件,公開售賣7700件。歐洲的粉絲都可以在演出現場購買到這件T-shirt!

此次陳奕迅C’mon in~ Tour聯手TOUCH Music Live為歐洲歌迷開了小型Live音樂會模式,以最純粹的音樂與粉絲近距離接觸。 柏林之後,陳奕迅將於10月30日在法國巴黎的Casino de Paris開唱,之後還將前往英國首都倫敦,並將會在曼徹斯特為此次的C’mon in~ Tour歐洲行劃上句號。

img1509287319.jpe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環球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