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溫暖天后范范范瑋琪「在幸福的路上」唱暖台北小巨蛋 首首情歌讓粉絲如癡如醉 坦言最害怕「Talking」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溫暖天后范范范瑋琪「在幸福的路上」唱暖台北小巨蛋 首首情歌讓粉絲如癡如醉 坦言最害怕「Talking」
0
24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1月6日 (三)

溫暖天后范范范瑋琪昨晚(11/4)在台北小巨蛋舉辦「在幸福的路上」世界巡迴演唱會,在全場溫馨大合唱畫下完美句點!慶功宴上,她提及演唱會上最緊張的部分,是歌曲之間的talking,曾主持過《模范棒棒糖》的她,自嘲主持風格就是「怕尷尬」、「喜歡填空」,為了怕演唱會也尷尬,還請教綜藝圈能歌善舞的的老公陳建州私下指導,他對范范說:「妳講話跟你唱歌的時候,自信差很多,講話時要聽自己的聲音,慢慢的說。」不料,范范果真又在演唱會上出糗,當小S在影片中秀現代舞讓全場歌迷尖叫,她在與包廂內的小S對話致謝時不小心口誤,把原本要說的「分文未取」說成「身無分文」,讓全場哄堂大笑,小S也在包廂逗趣地回擊:「我很有錢!」范范在慶功宴表示真的是口誤,開玩笑地說:「好姐妹不會計較啦,不過她都住豪宅了!」

img1509893328.jpg

img1509893345.jpg

img1509893358.jpg
 
img1509893455.jpg
她透露,這次會找好友另類在演唱會上合作,是因為友情對她來說相當重要,「但我想要打破一個模式,不用請嘉賓來,但想請朋友用不同的形式,貫穿在演唱會上不同的地方」,她說小S跳現代舞的影片,也特地找專業舞蹈老師編排、練習,「她表現得太好了,真的很感謝她!」她也大喊超級感謝張惠妹唸出感性口白和王力宏、蕭敬騰、徐佳瑩的隔空合唱,情義相挺讓她好感動。
 
回家成功開唱的范范慶功宴上興奮又激動,說起印象說深刻的橋段,正是安可曲從後方觀眾席上的雪花吊台上升起,準備給粉絲驚喜的部分,她自嘲:「當下還想自己是怎麼辦到的,畢竟我也是唱歌常摔倒的人,公司應該有幫我保險,但這次真的讓我好興奮、好特別!」而常自嘲自己是「跌倒王」的范范,上週在加拿大開唱時,在舞台上再度不慎跌倒,讓她想起在淡水漁人碼頭開唱摔最慘的情況,那時正在2公尺高的舞台上跌倒,「上帝很保佑我,台下如果有什麼危險的東西,我應該就…」,她笑說自己倫敦演出摔到高跟鞋飛出去、溫哥華舞台旁撞到桿子、在加拿大舞台上爬樓梯時不慎踩到裙擺跌倒,各種糗事也讓她哭笑不得。

img1509893378.jpg

img1509893391.jpg
 
而在演出前一天,為了「淨空」自己而被導演規定住飯店的她,坦言其實很掛念家中的兒子,演出前她在後台還不斷想跟飛飛、翔翔視訊,索性被工作人員制止,要她專心在演唱會上!先前說過不曾與孩子分開五天以上的她,在慶功宴上也透露,為了美加的巡演一待就是8天,她小聲地說:「我做了一件很低級的事,我在他們(飛飛翔翔)房間裝監視器,因為時差關係,有時我想看他們就不用麻煩保母了!」范瑋琪「在幸福的路上」台北小巨蛋演唱會,順利在唱完最後一首充滿希望的〈最初的夢想〉畫下句點,留給粉絲充滿溫暖的回憶,讓范范的歌聲在演唱會後也仍持續陪伴在粉絲身旁,往幸福的道路上繼續前進,接下來范范即將幸福帶到武漢、鄭州、LA、舊金山,演唱會場次陸續公佈時間及地點,范范會繼續走在幸福的路上!

img1509893415.jpg

img1509893426.jpg

img1509893440.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黑天使製作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