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VAVA拿到入台證了 人未到 《21》專輯蟬聯一個月KKBOX嘻哈榜冠軍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VAVA拿到入台證了 人未到 《21》專輯蟬聯一個月KKBOX嘻哈榜冠軍
0
43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1月7日 (四)

《中國有嘻哈 》霸氣女王VAVA上次與台灣粉絲無緣相見,人還未到粉絲卻很捧場,首張專輯《21》強勢上架,在KKBOX榜上蟬連近一個月的嘻哈榜的冠軍,日前所屬唱片代理公司混血兒娛樂收到VAVA入台證許可,確定將於11/12-14旋風式來台宣傳。這次VAVA抵台的第一個通告就是選擇台北西門町紅樓廣場舉辦專輯《21》簽唱會,歌迷不要再怕一票難求了,預計千人嘻哈迷朝聖癱瘓西門町,VAVA將演唱三首新專輯的歌曲。讓大家近距離的感受VAVA現場演唱的魅力,專輯《21》也將於當天開放簽名。
 
唱片下載銷售成績傲人,VAVA趁勝追擊推出最新MV〈 Ego〉,VAVA說:『這首歌其實就是表達自我的態度吧,我覺得音樂是隨性的,創作理念也是想表達自由、不受太多框架的約束。想傳達堅持自己的想法,堅持自己的態度,做好自己,不要被太多的條條框框約束。』歌詞中有提到要當自己人生的主宰。VAVA回首自己的音樂歷程:『 第一次接觸嘻哈音樂是15歲,也可能因為當時年紀小叛逆,覺得嘻哈什麼都可以寫進去,是一個很好發揮創作的出口,17、8歲離開家北漂學音樂,對世界的感知就是『活著必須靠自己努力』。VAVA說自己也曾經在酒吧駐唱磨練演出經驗,因為曲風問題,讓觀眾接受度不高,唱倒過酒吧,也勉勵在音樂上受到挫折的嘻哈歌手,不要輕言放棄對音樂的熱愛。』
 
VAVA曾經覺得最大的挫折就是:當時對音樂行業的不瞭解,被人騙著做一些並非自己理想中的風格,因為你想做的卻不是你想要的,這種感覺是很難受的。還好經過長久的堅持才發展出VAVA鮮明獨一無二的風格。〈 Ego〉歌曲中出現大量的英文,自己會花很多時間多聽多練英文。VAVA說:『也沒有擔心這首歌批判性太高,因為hiphop這種音樂形式就是表達自我態度的,批判和諷刺現象其實是很real的。歌迷整體還是能接受的,畢竟有兩位好友也加入其中了,他們自己也是帶著流量的。我希望歌迷在有壓力的時候,我的音樂能輔助他們去排解壓力,但是不能解決壓力。』
 
VAVA從音樂和現場演唱和拍照都很有態度,是現在很多人爭相學習的對象,也變成嘻哈界的『偶像』VAVA澄清表示:『我並沒有覺得我自己是一個偶像,所以不太會有偶像包袱,大家喜歡我,我也會喜歡大家,我就會努力把最好的音樂和自我呈現給大家,讓大家透過我能得到一些快樂。我覺得自信是天生的吧,當你一路走來,需要面對很多困難的時候,只有自信能幫你解決。』
 
嘻哈歌手都會作diss歌,表達對某件事情的看法和理念,VAVA這次專輯里的〈 網紅〉,這是對一種社會、網路現象的抨擊,diss歸diss,但是還是會很客觀,因為最後一段我有寫到一些靠自己努力打拼成名的網紅。還有專輯中另一首新歌〈 Back in my zone〉,VAVA想表達的是一些人當初對你抱有成見,但是當你有成就了,就態度馬上轉變為奉承,這其實也是一種社會的現象。VAVA說:『自己私底下是『Peace』的,會選擇的態度並不是『Diss』所有事情。但是會鮮明的表態,對於自己想做的事情直接去爭取,不想做的事情直接拒絕就好。』
 
VAVA被問到前鎮子潘瑋柏住加護病房是否有傳簡訊關心嗎?VAVA說:『當然,一直有保持聯繫的。上次奔來想約潘帥喝一杯,這次來台希望有時間和潘帥碰面吃美食,老師說和學生吃什麼喝什麼,學生當然得聽老師的,我願意配合。』
 
VAVA《21》專輯 簽唱會
時間:11/12 (日)PM 4:30
地點:台北西門町紅樓廣場
 
VAVA - Ego (feat. Blow Fever & Lexie) (華納official HD 高畫質官方中字版)
 

img1510042108.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混血兒娛樂                                  影片:華納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