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世界是座刺激的遊樂園 LuLu樂當夢幻《賴床公主》 最值回票價的就是睡到自然醒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世界是座刺激的遊樂園 LuLu樂當夢幻《賴床公主》 最值回票價的就是睡到自然醒
0
11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1月7日 (四)

橫跨主持與歌壇的LuLu黃路梓茵,圓夢推出首張個人專輯《美小鴨》,散播歡樂正能量的同時,也帶給大家健康自信的力量!最新一波MV《賴床公主》今天(11/6)於環球YouTube首播。歌曲在流行樂裡加入音樂劇般的曲風,像個公主般的左右搖擺,在華麗的轉個圈躺回床上,王子還是晚一點再來吧~一起當個漂亮的賴床公主,睡在即將成真的幸福美夢!
 
如果世界是座刺激的遊樂園,最值回票價的就是睡到自然醒了!LuLu表示,「這首歌完全在寫我的故事,自己本身就是一個賴床公主,不喜歡起床,人生應該能睡就睡,把握良宵!」現實生活中她也像歌詞描述的一樣,每回設定鬧鐘每5分鐘響一次,小睡片刻就深層地進入夢鄉完全聽不見,變身與世無爭的公主,吵雜的鬧鐘響也變成清脆可愛的鳥叫聲啦!拍片現場,除了現場打造一個公主屋,讓她超開心,工作滿檔、很久沒好好賴床的她,更可以躺在夢幻床上名正言順的賴床,讓她直呼:「夢幻工作日!」也不忘抱著美小鴨玩偶入鏡。
 
像是迪士尼童話真人版的《賴床公主》MV,翻開故事書,滿滿的全都是幸福幻想。為了讓童話感更加生動, MV延續專輯包裝上立體手繪插圖的巧思,LuLu像是住在她專屬的《賴床公主》童話書,不論是幸福的賴床,或是在高塔的窗邊,對著窗外的童話鳥兒歌唱,LuLu散發著童話公主的氣息,讓人少女心大噴發啊!圓夢出個人專輯的同時,這首”睡前必聽的床邊情歌”也圓了LuLu從小到大的”公主夢”,睡在成真的幸福美夢,讓她不自覺的露出純真的甜笑!她更笑言:「我本身就是個公主啊!」但下一秒馬上破功,忍不住跟大家分享一個冷笑話「去年的EP我有”蜜”大腿但大腿沒有回我,今年的專輯我”賴”床但床沒有回我喔。」
 
《美小鴨》是LuLu的圓夢專輯,而且一路從發片圓夢到年底!將在12/24聖誕夜舉辦「星星棉花糖 LuLu聖誕交換禮物音樂會,活動更是傳承意義非凡!原來LuLu視Peggy許哲珮為超級偶像,往年都會到河岸留言西門紅樓展演館,參加她每年固定舉辦的活動,但Peggy已升格為人母而今年停辦。於是LuLu決定像每年聖誕夜坐在台下看著台上閃閃發光的Peggy一樣,跟歌迷們相約一起唱唱歌、交換禮物,而且約在同地方向偶像致敬!11/08下午1點KKTIX及全台全家便利商店全面啟售!相關資訊請見LuLu官方FB、IG等公告。
 
Lulu 黃路梓茵【賴床公主】Official Video
 

img1510042390.jpg

img1510042391(1).jpg

img1510042391.jpg

img1510042392.jpg

img1510042393(1).jpg

img1510042393.jpg

img1510042394(1).jpg

img1510042394.jpg

img1510042395.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環球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