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陳奕迅第四度倫敦開唱 與4千歌迷嗨翻天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陳奕迅第四度倫敦開唱 與4千歌迷嗨翻天
0
10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1月7日 (四)

11月4日陳奕迅 Eason says C’mon in~ Tour歐洲行在英國首都倫敦展開第四站! 與以往不同的是他這一次以宣傳最新專輯《C’mon in~》為主題,打破以往演唱會的形式,聯手TOUCH Music Live 為歐洲歌迷開了小型Live音樂會,以最純粹的音樂與粉絲近距離接觸,並在全球18個城市舉辦共19場宣傳音樂會,成為首位為宣傳專輯舉辦巡回音樂會的香港歌手。
 
繼阿姆斯特丹,柏林與巴黎音樂會之後,陳奕迅第四次踏足倫敦,在頗具特色的Copper Box Arena 銅箱館內帶領全場四千多歌迷展開一場酣暢淋灕的音樂會。陳奕迅演繹了新專輯的10首華語單曲, 每一首都有其深層次的含義與故事。這張專輯也是陳奕迅與音樂人Jerald Chan以及兩大著名作詞家易家揚與葛大為合作完成的作品。
 
一開場陳奕迅用一首快歌《收心操》掀起全場舞動的氣氛,再以其獨特的陳奕迅式情歌腔演繹了唯美動人的《誰來剪月光》,聽得歌迷們如痴如醉。在倫敦開唱,Eason直言有如回到家,邀請大家隨著韻律《Let It Out》好好釋放。一連幾首經典老歌漸漸將全場帶入高潮。Eason以他一貫的搞怪風格與台下粉絲頻繁互動,和歌迷們來了一場近距離的音樂交流,讓粉絲大呼過癮!新專輯中的《放》與《海膽》以輕快明朗的曲風,更把全場的熱情推到了現場最震撼的一刻!
 
媒體見面會上,陳奕迅提到非常幸運能再次到倫敦帶給大家一場只有他,樂隊還有歌迷的聚會,享受音樂。Eason坦言一直很想做一張輕快的專輯,而這張專輯正正代表著自己目前的放鬆的狀態,精美的封面設計更是集結了中日藝術大師的走心創作。被問到今次的場館有什麼不同感受,Eason希望通過近距離的交流,給大家展示自己最真實的一面,唱唱歌,聊聊家常,鼓勵大家「Just having a laugh!」
 
在演出現場Eason身穿C’mon in~Tour唯一紀念T-shirt。T-shirt上的圖案是由美國藝術家Geoff Mcfetridge設計,以「進來吧~」為靈感,交出一幅可以令人各自詮釋的單線圖案。陳奕迅說:我喜歡數字7!所以此件限量版T-shirt全球只生產7777件,公開售賣7700件。歐洲的粉絲都可以在演出現場購買到這件T-shirt!
 
倫敦之後,陳奕迅將於11月6日前往曼徹斯特舉辦Eason says C’mon in~ Tour 的最後一場歐洲站演出。
 
img1510047220(1).jpg

img1510047220(2).jpg

img1510047220.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環球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