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嘻哈女王VAVA與上千台灣粉絲相見歡 公開男友條件要˹善良˼和˹自然˼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嘻哈女王VAVA與上千台灣粉絲相見歡 公開男友條件要˹善良˼和˹自然˼
0
16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1月14日 (四)

《中國有嘻哈 》霸氣女王VAVA終於一償宿願與台灣粉絲相見歡,抵台第一個通告就是直奔唯一場的歌迷簽唱會,上台前還特別學台語『揪愛你』來表達來台宣傳的喜悅。簽唱會的歌單也好有誠意,六首專輯夯歌不間斷讓嘻哈迷見證現場VAVA 神人級魅力,果然名不虛傳。VAVA抵台第一個通告就是簽唱會,VAVA表示:『有一點點緊張,因為這是台灣的首場,我想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呈現給大家,不想讓台灣的粉絲失望,所以登台還是會緊張,因為前一天在上海巡演,演完就直奔機場,時間很緊湊這樣很好。』現場一連演唱六首歌,VAVA說:『這是難得的機會,我覺得把好的音樂帶給大家,這是我能做到的,但是每個人對於音樂的理解和追求不一樣,我透過自己的方式來呈現,希望大家能感受得到。』
 
剛過22歲的生日VAVA昨天在上海巡演,在工作中度過了11/11的光棍節,被問到男友條件,VAVA說:『我觉得就是善良、自然就行,台灣男生如果OK,也會選擇。』首次來台的印象是台灣人很熱情,工作人員很專業,在音樂上除了想跟潘瑋柏合作外,還有田馥甄,因為之前有在節目上挑戰過。然後VAVA幼兒園時學跳舞就是聽SHE的歌,覺得很親切。
 
VAVA現場看著滿滿的粉絲到場力挺覺得很感動,現場還特別品嚐西門町的特產『大腸麵線』,是好朋友TY口中所說的『甜鼻涕』,一開始VAVA不敢吃,但淺嚐幾口覺得味道不錯。這次來台有想要吃台灣的滷肉飯、珍珠奶茶,水果想吃芒果,有聽說芒果牛奶冰很特別。至於台灣的麻辣火鍋,因為VAVA要保護喉嚨,所以這次若要去吃麻辣火鍋只能看著工作人員吃。
 
VAVA帶動了嘻哈熱潮,被問到嘻哈歌手應有的態度是什麼?VAVA說:『隨性、自由、有原則、有責任。』也分享了公開演出難忘的經驗,因為太在意自己的巡演,也會一度緊張。VAVA說:『上個月開始了我的巡演行程,首站是昆明站,之前都是音樂節或者商業演出,完全沒有巡演的經驗,因為自己要唱一張專輯的歌,所以第一次莫名的緊張,擔心失誤,工作人員都跟著我一塊緊張,那種登台前的氣氛到現在還記憶猶新,直到伴奏響起,走上舞台,大家歡呼,那一刻我才徹底放鬆下來。』在昆明站的演出,大家情緒熱烈的時候會要求VAVA『跳水』,VAVA說:『只要場地許可,會要歌迷『接住她』,和粉絲們一起完成,開心的跳水經典畫面。這次VAVA抵台旋風式行程從11/12-14日為期三天,宣傳VAVA首張專輯《21》,這次行程太過於緊湊,但VAVA還是希望有機會去101大樓、故宮與品嚐夜市美食。
 
img1510669085.jpg

img1510669103.jpg

img1510669139.jpg

img1510669156.jpg

img1510669172.jpg

img1510669191.jpg

img1510669211.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混血兒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