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姐姐妹妹殺起來》橫掃各大恐怖影展 幽默嘲諷網紅現象獲各界影評大讚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姐姐妹妹殺起來》橫掃各大恐怖影展 幽默嘲諷網紅現象獲各界影評大讚
0
26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1月18日 (一)

今年最出乎意料、最通體舒暢的娛樂虐殺爽片《姐姐妹妹殺起來》(Tragedy Girls)即將在12月8日於台灣上映。本片在今年SXSW電影節首映之後,隨即引爆各界好評,不僅爛番茄指數飆過90%,更接連入選蒙特利爾奇幻電影節(Fantasia)、加拿大卡加利影展(Calgary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美國恐怖電影節(Screamfest Horror Film Festival),並入選西班牙錫切斯影展(Sitges Film Festival)競賽單元。影展邀約不斷之外,還接連榮獲倫敦恐怖電影節(Frightfest)最佳影片與最佳女主角獎,以及美國布魯克林恐怖影展(Brooklyn Horror Film Festival)最佳影片、最佳劇本、最佳女主角獎等多項大獎肯定。這也讓兩位女主角──《X戰警:天啟》X-Men: Apocalypse)中的「暴風女」亞利珊卓希普(Alexandra Shipp),以及《惡棍英雄:死侍》(Deadpool)中的「青少女彈頭」布莉安娜海德布蘭德(Brianna Hildebrand)晉身新一代恐怖天后。

已經橫掃世界各大奇幻、恐怖影展的《姐姐妹妹殺起來》,劇情可說是社群網路版《驚聲尖叫》(Scream),完美融合《絕命終結站》(Final Destination)的創新死法。導演泰勒馬克林泰爾(Tyler MacIntyre)運用黑色喜劇敘事方式,對青少年沉迷社群媒體,並迷戀網路虛擬人氣的社會現象,進行了幽默的嘲諷,也讓這部節奏明快、題材新穎,並勇於顛覆傳統類型片框架的作品,獲各界影評大讚是「年度最佳恐怖喜劇!」「顛覆傳統的類型片,原創性十足!」「一部血腥變態皮囊下的青春校園片!」本片也即將在12月8日震撼登「台」獻映!
 
本片劇情描述一對追求人氣與社群網站點閱率的網美閨蜜,共同夢想就是要成為「網紅」。她們想讓共同經營的社群網站能有更多粉絲,竟異想天開去追捕被通緝的連續殺人犯,想藉此引發網路討論。不過一次無心的意外,卻讓她們發現自己主動製造凶殺案,才是成為人氣網紅的最佳捷徑,於是她們著手打造一起又一起謀殺案。隨著手上的受害者愈來愈多,她們的網路追蹤者也開始直線上升,儼然成為小鎮裡的知名網紅。不過這對智慧與魅力兼具的閨蜜,友誼能否挺得住伴隨而來的壓力?而她們是連續殺人魔的事實,最終會被揭發嗎?欲知本片最新消息,請上電影官方部落格http://cciitw.pixnet.net與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cii.com.tw查詢。
 
12/08【姐姐妹妹殺起來 HD電影正式預告︱為了點閱率,網美閨密大開殺!
 

img1510935597.jpg
亞利珊卓希普(左)與布莉安娜海德布蘭德(右)在片中飾演一對追求人氣的網美閨密

img1510935614.jpg
本片對網紅現象進行幽默嘲諷,左為亞利珊卓希普,右為布莉安娜海德布蘭德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采昌國際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