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愛玩客x Pentel愛玩生活節」活動 小鐘暫甩主持棒 專心當歌手 李運慶就愛人物素描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愛玩客x Pentel愛玩生活節」活動 小鐘暫甩主持棒 專心當歌手 李運慶就愛人物素描
0
21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1月19日 (二)

三立行腳節目「愛玩客」第五年舉辦戶外大型活動,今年舉辦的「愛玩客x Pentel愛玩生活節」活動於今(18日)在華中路營場登場,「愛玩客」節目主持群吳鳳、小鐘、李運慶、任祐成、鮪魚等均出席,最可惜的是原準備大顯廚藝身手的李易,因人在德國,班機有誤而無法準時返台,而錯失了參加的機會。這次在主舞台區特別邀請了歌手戴愛玲、慢慢說樂團與小鐘熱情演唱外,另規劃野餐區及Pentel寫生區,美術科班出身的李運慶在活動現場竟向參加的民眾下戰帖,邀請大家參與寫生比賽,而世界麵包冠軍吳寶春師傅的徒弟-謝忠祐,也將帶給大家世界級口感的麵包與大家分享麵包創意新吃法,世界咖啡烘焙冠軍賴昱權老師將會和大家分享咖啡生活。

img1511021001.jpg

img1511021015.jpg

img1511021029.jpg
 
2017「愛玩客xPentel愛玩生活節」活動一開始陳為民就帶著Kawasaki重機車隊抵現場,他表示一早八點重機車隊就從台中出發前來參加活動,此外,中華育幼機構兒童關懷協會也率領了25位弱勢兒童一同參與。專業美術出身的李運慶今天擔任寫生比賽評審,他表示自己最喜歡人物方面的寫生,由於主持工作都經常會旅行至各國,每到一個地方李運慶都會拿出筆記本做即興人物的素描,他很有心的說,每每收到別人的明信片都很感動,也希望有一天自己能把旅行各地所見的風景或人物素描做成明信片,甚至也考慮未來把這些隨興畫開設畫展,給大家一起欣賞。
 
吳鳳是「愛玩客」節目中的元老,幾乎每次舉辦大型活動他都沒有缺席,由於其他主持人經常來往於各國做節目,但他幾乎只有在國內走透透,他忍不住在活中開玩笑抱怨說:「我只會去雲林、彰化啦!」所以他之前才自費帶著全家前往冰島、克羅埃西亞、荷蘭、比利時等國旅遊,好圓全家海外走透透的心願。而小鐘這次終於又暫放下主持人的身分,回歸當專業歌手,這次在活動中準備多首歌,要與戴愛玲一起K歌,小鐘他還很得意的說,「愛玩客」主持群裡只有他最會唱歌,所以今天當然當然是當仁不讓,他一本正經地說準備了五十多首歌,在現場只要有人愛聽,他可以一直唱下去,而他確實獲得不少掌聲,小鐘也很投入的展現了自己的專業歌喉。

img1511021044.jpg

img1511021059.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三立電視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