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賴琳恩《真情之家》出場 李維維無緣無故變小三 王靜瑩讃郭鑫貼心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賴琳恩《真情之家》出場 李維維無緣無故變小三 王靜瑩讃郭鑫貼心
0
48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1月20日 (三)

三立、東森八點華劇「真情之家」劇情進入高潮,而最近角色也增添兩位美女演出,就是王靜瑩與賴琳恩,她們的出現也緊扣著劇情發展,目前劇情發展至
李維維正式宣布她和鄒承恩交往了,鄒承恩也將老實說他和老婆賴琳恩就差一道離婚手續一直沒辦,讓李維維陷入小三疑雲。而另一線王靜瑩正式登場,和孫沁岳正面交鋒,大房氣勢相當強,她造型既高貴又非常有威嚴,連劇中飾演女兒千金CEO的黃甄妮遇到她也失去power,同時,王靜瑩的出現,也讓孫沁岳的身世準備一集一集的開始慢慢解開。
 
賴琳恩的出現讓劇情走入第一波高潮,在她剛出現時觀眾就感覺好戲要開始了,一開始觀眾都還站在李維維這一邊,覺得她好可憐都不能好好的談一場戀愛,但後來發現鄒承恩竟然還未辦妥離婚手續觀眾才發現好戲要開始了,而剛出場時網路確實有些言論在修理賴琳恩,覺得她不會又是演出壞前妻來搞破壞的角色,面對觀眾的反應她倒是很理智也不在呼,因為她覺得未離婚就是元配,為何要罵到她身上,而婚後的賴琳恩演技愈發成熟,賴琳恩表示自己是一位演員,婚前與婚後都沒什不同,先生百分之百尊重她的決定與選擇。
 
而王靜瑩這次演出「真情之家」,她表示很少接on檔戲 這次接下華八剛開始很陌生,沒想到一進劇組開拍,發現這檔戲的演員不管前輩或後輩全都很親切,彼此都很互挺,很快地大家相處很像真的一家人,讓她感到很暖心與安心,這次拍戲也拿出許多服中與配件,完全是貴婦的模樣。而JR紀言愷日前曾表示終於與偶像合作而開心不已,但連拍照都不敢要Line轉傳給王靜瑩,她一聽就笑說:「剛進劇組時碰到大家我也蠻害羞的,不過最好奇的是,看到他們拍戲不論到多晚怎麼都不會累呀!」
 
而經過幾天的合作,王靜瑩已能清楚的分析劇中每位男生的個性,她表示孫沁岳、JR紀言愷、郭鑫這三位小鮮肉帥哥,孫沁岳是個眼神迷人很善良的男孩, JR紀言愷是個很陽光型認真的男孩,郭鑫則是個有「超人」體格的暖男,有次看到他換衣服身材好到讓王靜瑩害羞的立刻轉頭。」而她最近戲裡台詞較多,有時喉嚨有點不舒服,郭鑫在隔天立馬送她一瓶百靈油,這舉動讓王靜瑩感到好暖心,還說:「我要是有女兒,就許給你了。」在旁的JR紀言愷一聽就回說這樣就可以有妳女兒,那我等等去提款機領一疊給妳,逗得大家哄堂大笑!
 
img1511190697.jpg

img1511190700.jpg

img1511190710.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三立電視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