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國際實力偶像ANDI第二支MV《Art Collector》赴歐洲拍攝 由Lady Gaga製作人量身打造
會員登入
|
OR

西洋音樂新聞 國際實力偶像ANDI第二支MV《Art Collector》赴歐洲拍攝 由Lady Gaga製作人量身打造
0
11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1月21日 (四)

2016年憑藉原創歌曲登上SoundCloud全球榜首,開始進軍世界樂壇的ANDI可謂當之無愧的國際級音樂才子。遠赴紐約百老匯以及加州好萊塢深造聲樂,時隔9年發行首張作品《Rebirth》,而ANDI對音樂的執著和對聲音的追求更是獲得葛萊美製作人不斷好評!其中〈Art Collector〉就是Lady Gaga製作人Robert L Smith為其量身打造的單曲於今天釋出MV ! 製作人Robert希望把ANDI的聲線推向極致,且做到迄今流行樂壇男歌手無人能及的聲音指標,因此曲目拋開了一般流行歌曲的元素,選擇以鋼琴為主軸,以荒謬詼諧的態度講述被傷害後極度傷悲,卻又變成自虐的享受傷悲,控制悲痛,變成悲痛之王的心情故事。〈Art Collector〉精心且重金打造的MV則是再次和Sia的製作團隊合作,遠赴比利時,在童話天堂的Ghent古堡中拍攝,分黑白兩個誇張造型。ANDI提到這首作品像是自己在夢境和自己對話,他把掙扎的痛苦戲劇化表現出來,徹底解放自己,宣洩自我!
 
製作人Robert認為像〈Art Collector〉這種類型歌曲既然只有ANDI能達到演唱功力,那怎麼把它的指標彰顯出來,且讓聽眾在聽到歌曲時就知道是ANDI 的作品,便是製作時的最大重點,製作過程中皆在協助 ANDI 找尋音樂上的高度及突破自我,為做出指標性的音樂!在錄音室打磨一整天後,ANDI崩潰到無法做出製作人所講的指標,於是在錄最後一遍時,是以發洩的狀態且高幾倍的聲音來宣洩出自己崩潰的情感,最後再無奈笑出兩聲!也是這個情緒的迸發,達到了製作人所要尋找的「指標」。Robert說:「當時我知道鄰居都被嚇壞了,大家快要報警了,戲劇張力與穿透力如此強的聲音,只有ANDI才能做到,而就是最後這個音達到了我在他身上尋找的高度和指標,因為別人是無法做到的,這就是ANDI的品牌。」
 
想翻唱ANDI很難得有人做到,大部分翻唱歌手皆選擇放棄,想要達到ANDI的音域和廣度的困難原因在於 ANDI在聲樂上的深厚的底子,他在歐洲和澳洲獲獎後,遠赴紐約百老匯以及加州好萊塢繼續深造聲樂,這段自我充實的時間長達9年,也是9年後才發行首張作品的原因!〈Art Collector〉這首突破自我之作收錄在ANDI YOUNG首張EP 《Rebirth》中,各大音樂平台皆已數位發行。欲追蹤ANDI最新動態,歡迎追蹤官方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Andiyoungofficial/
 
【關於ANDI YOUNG】
ANDI是首位登上SoundCloud創作歌手榜首的亞裔音樂人。4歲起學小提琴,8歲起學習聲樂,跳舞,其作品被美國樂評稱作‘像是跨越東西的橋樑,觸及不同文化背景聽眾的心’。ANDI多年在百老匯和好萊塢的聲樂訓練造就他高亢,深邃的聲線。美國文化雜誌Paste Magazine評價他的聲音讓人驚艷,音質獨特,讓人一聽就無法忘記。格萊美得獎製作人Robert L Smith(Lady Gaga ‘Speechless’)形容ANDI的音域廣到似乎沒有極限,只要情感能表達到的,他都唱得到。對於ANDI,挑戰聲音也是探索人生極限的一部分,其創作也正如他的音域沒有極限,用多元化曲風傳達情感,不斷挑戰自己,觸摸人性底線,不斷開啟創新,努力把最好的音質展現給聽眾。

  • 2007年在歐洲歌唱大賽奪得最具台風獎,
  • 2009年在澳洲獲得全球華人新秀歌唱大賽亞軍
  • 2017年年初在亞洲發行的英文單曲〈Lonely Child〉孤單的小孩在社群網站上引起轟動,不少資深音樂人開始關注到這位唱作俱佳的偶像人物,讚譽其深厚又高亢的獨特聲線和嗓音,把孤單的小孩歌曲的真情實感表現的淋漓盡致,更有觀眾來信說感動到落淚!
  • 2017年發行首張EP《Rebirth》

 
img1511194596.jpeg
國際實力偶像ANDI第二支MV〈Art Collector〉赴歐洲拍攝!耗資350萬

img1511194607.jpeg
ANDI作品難翻唱!好音樂與好聲線來自深厚的聲樂底蘊!

img1511194647.jpg
ANDI 首張EP《Rebirth》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StreetVoice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