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Kimberley陳芳語主唱電影歌曲 天籟歌聲連Hugh Jackman也說讃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Kimberley陳芳語主唱電影歌曲 天籟歌聲連Hugh Jackman也說讃
0
40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1月21日 (四)

Kimberley陳芳語最近帥哥緣大噴發,除了邀請到韋禮安為自己寫歌之外,日前與休傑克曼主演的電影《大娛樂家》合作的祕密計畫也正式公開,陳芳語代表台灣與世界各地的歌手及知名Youtuber一同演唱了電影主題曲《我就是我》,在倫敦拍攝MV時還遇見前來探班的休傑克曼,她的好歌聲也讓這位好萊塢巨星在現場直呼太棒了;不只如此,JJ林俊傑日前在大陸音樂節目演唱了《愛你》,完美的詮釋一時間瘋傳網路,讓許多歌迷頻頻呼喊林俊傑與陳芳語快快合唱吧!更有網友自己剪輯了JK合唱版,意外促成了兩人另類的合唱!
 
近期動作頻頻的陳芳語正在為自己即將於12月發行的新專輯作準備,日前在大陸武漢音樂節上,韋禮安為自己所譜寫的新曲《I Want You to Love Me》也正式曝光,原是獨唱版的新歌,在武漢音樂節上陳芳語特別邀請韋禮安一同演出合唱限定版,突如其來的驚喜讓現場歌迷嗨翻天,兩人絕佳的默契,很難讓人聯想到竟然是第一次的合作,而且只見過二次面而已。為了這次的合唱演出,韋禮安與陳芳語提前一天進行排練,但沒想到唱著唱著主題就偏了,明明是要排練新歌,兩人竟然現場跟樂手老師即興的唱起了約翰·梅爾 John Mayer、約翰傳奇 John legend、火星人 Bruno Mars等人的歌曲,原來在排練前的聊天過程中,陳芳語發現她與韋禮安的音樂喜好竟然這麼相似,結果排練就這麼變成了K歌大會,開心唱到欲罷不能!
 
談起了幫陳芳語寫歌,韋禮安大讚陳芳語很有天份,不用太擔心寫的歌會不會太難唱,果然完成的作品就跟自己當初的想像一樣棒,還鐵口直斷的預言陳芳語專輯一定會大賣,原因無他,因為裡面有自己寫的歌啊!這理由逗的陳芳語哈哈大笑,直說希望如韋禮安金口一開專輯大賣啊!而這首韋禮安為陳芳語所寫的《I Want You to Love Me》也將在11月 22日於 My Music 音樂平台搶先單曲上架,陳芳語也同時受邀擔任 MyMusic形象活動大使,傳達音樂伴人不孤單的療癒妙用,看來新單曲搶先聽也可以讓歌迷療癒久盼新專輯之苦啊。
 
儘管新專輯蓄勢待發,但陳芳語還有一個秘密計畫終於在日前公開了!就是她接受電影公司的邀請,代表台灣與世界各地的歌手及知名Youtuber一同演唱了休傑克曼主演電影《大娛樂家》的主題曲《我就是我》,為了這個秘密計畫,陳芳語在今年六月就前往英國倫敦與原唱琪雅拉賽特爾(Keala Settle)及其他歌手一同拍攝《我就是我》音樂錄影帶,《大娛樂家》導演麥可格雷希(Michael Gracey)親自坐鎮指導MV拍攝,男主角休傑克曼更是意外現身探班,讓大家是又驚又喜!見到休捷克曼本尊,陳芳語笑說當時驚訝的說不出話來,而且他態度十分親切,就像是鄰家大哥哥一般跟大家聊天,真是如夢般的回憶!
 
然而新歌還沒推出,之前紅遍亞洲的《愛你》最近再度成為網路話題,因為JJ林俊傑在大陸音樂節目中重新詮釋,讓原唱版本也同時受到網友關注,甚至有歌迷自己把林俊傑的版本跟陳芳語的版本混接成了一首合唱版本,意外的讓兩人有了另類的合作,聽到的歌迷都直呼兩個版本都很棒,耳朵聽的都戀愛了!也因為《愛你》的討論度翻升,喚起了歌迷對於陳芳語好久不見新專輯的期盼,Kimberley要告訴歌迷,很快,一個全新的陳芳語就會出現在大家面前,想獲得第一手的新專輯情報,就快加入Kimberley Chen 陳芳語的FB官方粉絲專頁吧!
 
【大娛樂家】電影主題曲《我就是我》全球名人版MV拍攝幕後花絮
 

img1511273274.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理響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