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蕭敬騰現身《可可夜總會》首映 熱鬧滾滾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蕭敬騰現身《可可夜總會》首映 熱鬧滾滾
0
41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1月21日 (四)

即將在本周五上映的《可可夜總會》是迪士尼皮克斯繼《玩具總動員3》、《腦筋急轉彎》後又一暖心力作。《可可夜總會》這次請來跟電影人物神秘地骷髏人海特身型一樣骨感的金曲歌王蕭敬騰出席首映會,更廣邀網友與粉絲們一起至首映現場同歡。現場佈置地色彩繽紛,搭配著由老蕭深情詮釋的中文版主題曲〈請記住我〉,更有動人的情懷。接受訪問時老蕭表示,這次跟皮克斯合作感到非常開心,尤其是因為電影的故事跟自己強調人鬼尊重的理念不謀而合,看了電影片段後更是格外感動,排除萬難都想要嚐試配音的工作,希望能讓中文版更有看頭,雖然信心滿滿,但他表示今天將第一次看到自己的完整配音作品,還是有一點戰戰兢兢,希望大家會滿意自己的配音版本,而且已經有很多影評表示這是皮克斯最感動人心的作品之一,老蕭更呼籲大家記得把拭淚的紙巾準備好再進場。迪士尼特別從皮克斯總部訂製了一把復刻電影中出現的「吉他之神」的吉他贈與老蕭留念,純白刷亮的吉他搭配骷髏頭的細節,老蕭笑稱這應該是他目前最古錐的吉他收藏,老蕭更是現場刷下琴絃,搭配從空中灑落的橘黃交錯紙花,讓人彷彿置身墨西哥亡靈節的慶典。
 
《可可夜總會》故事描述墨西哥的鞋匠家族有個代代相傳的家訓-- 家族的成員絕不能與音樂有任何關係,但天生音樂魂的男孩米高難以抵擋音樂的魅力,時常躲在家中閣樓練習,更無師自通了一身不得了的吉他技巧。就在「亡靈節」這天,米高卻意外進入「夜總會」的世界,變成了只能被亡靈看見的「活死人」。米高必須在亡靈節結束前找到在夜總會的祖先家人,才能回到活人的世界。他是否能在夜總會的世界釐清家族對音樂的怨念,並在亡靈節結束找到回家的路呢?
由曾執導《玩具總動員》系列的金獎導演李‧安克里奇帶來的皮克斯全新原創故事。以熱鬧的墨西哥節慶亡靈節為故事背景,將為觀眾呈現色彩繽紛、笑中又帶著滿滿感動的《可可夜總會》。
 
台灣上映日期:2017年11月24 (五) 溫暖上映
 
img1511274165.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迪士尼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