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PRODUCE 101》第二季夢幻組合JBJ大勢擋不住 登台倒數1個月 自告奮勇要吃臭豆腐
會員登入
|
OR

日韓音樂新聞 《PRODUCE 101》第二季夢幻組合JBJ大勢擋不住 登台倒數1個月 自告奮勇要吃臭豆腐
0
8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1月30日 (六)

均也跟著選了麻辣火鍋,他表示自己雖然沒到台灣玩過,但是有在韓國的台灣餐廳吃過麻辣火鍋,「真的非常好吃!」對於許多人都避之唯恐不及的臭豆腐,JBJ意外地有3名成員都自告奮勇說想吃,可見他們對於台灣行充滿了期待。
 
直播中,JBJ也為了要搶奪品嘗台灣零食的機會,分組進行了演技大考驗,必須要猜出對手組員中誰喝到了超酸檸檬汁。第一組為盧太鉉、高田健太和金相均,結果三人喝完後,第二組組員權玄彬很快就指向金相均是喝到檸檬汁的人,結果正解果然是金相均,權玄彬立刻開心直說:「我因為有在演戲,所以一看就知道!」輪到第二組進行演技表現的時候,權玄彬、金龍國一喝就被吐槽「一看便知道是演出來的」;而一開始就表明「受不了太酸的東西」的金東漢,雖然一臉鎮定地喝完,但卻被高田健太的「鷹眼」看出眼眶泛淚,最終兩組都成功選出正確答案、獲得台灣道地零食。
 
JBJ首張迷你專輯《FANTASY》台灣獨占限定盤12月1日正式在台發行,內容包含獨家雙封面&CD設計、「Volume I-II版」100頁寫真歌詞本、「Volume I版」人形小立牌及隨機寫真小卡,另外還有台壓獨家贈送的「2018年曆寫真海報」,更有機會抽到JBJ親筆簽名板!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華納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