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豆花妹蔡黃汝拍戲討福利 鐘承翰為戲裸身秀精實身材像大衛雕像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豆花妹蔡黃汝拍戲討福利 鐘承翰為戲裸身秀精實身材像大衛雕像
0
30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2月5日 (四)

由鍾承翰與蔡黃汝(豆花妹)主演的台視、三立最新週日偶像劇《已讀不回的戀人》將於12/10(日)晚間10點於台視頻道首播,該劇內容包含了愛情、運動、奇幻等元素,是部新題材偶像劇。鍾承翰在劇中飾演一位自行車隊隊長,而這次為這角色豁出去了,光是體能展現也到達極限,而在首集中鍾承翰裸身大方送,一場蔡黃汝(豆花妹)為了拿回快遞物品,偷偷進入鍾承翰的房間,而他剛巧從浴室出來,身體就圍一條浴巾,不料在兩人在一陣僵持過程下,鍾承翰的毛巾就直接在蔡黃汝(豆花妹)面前掉了下來。
 
鍾承翰算是體脂非常低的男藝人,這次在拍沐浴或是裸上身劇情,都大大方方拍攝,他表示平常都在訓練並維持身材,但如果遇到劇情需要嶄露身材時,還是會臨時抱佛腳加強訓練一下,到拍戲現場再加把勁,運動對鍾承翰來說已成為生活的一部分,所以只要有空就會往健身房動一下,所以多年一直在維持著身材。而男生拍落系大都露上半身,鍾承翰被問到身體露的最大尺度到哪?他笑說那就要先看劇本需要到甚麼程度了,一切都交由劇本來決定。
 
而這次裸身戲鍾承翰印象最深的就是沐浴戲一直洗一直洗,但同組拍戲的蔡黃汝(豆花妹)卻抱怨表示這場戲拉成AB兩場拍攝,最重要的淋浴洗澡她卻不在現場,實在是很可惜!雖說蔡黃汝(豆花妹)合作過許多身材健美的男星,有時意外在拍戲下戲狀況也碰上他們在她面前直接更衣,她也只好半推半就的看下去,也漸漸習慣這種半秀場後台的模式,但這場鍾承翰淋浴戲是隔天到片場大家都在分享昨天的眼福,是有多好多精彩,蔡黃汝(豆花妹)突然覺得為何只有她沒看到這樣不行。
 
而好在導演夠意思,安排一場蔡黃汝(豆花妹)要偷偷取回快遞物件的劇情,鍾承翰包裹著下半身,露出健美的上身,她裝害羞的笑說:「其實現場能不直視就不直視,畢竟,我還是個正直的女性嘛(笑)!我也是會害羞的,尤其那健美身就像大衛雕像,再配上小麥色肌,真的很好!」但這場掉浴巾戲看似好玩,其實並不好拍,拍攝空間因現場陳設和攝影機關係能表演的區域很小,加上這場動作戲有躲有爬有跑有跳,大路線走位,技術上配合就不容易,他們倆人試走相當多次,加上最後還要蔡黃汝(豆花妹)拿魔法棒擋住小承翰,她又笑說:「這一關實在是很難,畢竟實在不好擋!」
 
img1512478404.jpg

img1512478516.jpg

img1512478613.jpg

img1512478624.jpg

img1512478676.jpg
鍾承翰與導演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三立電視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