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星光璀璨迎花博 2018台中麗寶跨年全台最好看 最強卡司玖壹壹、安那、丁噹、八三夭接力迎新年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星光璀璨迎花博 2018台中麗寶跨年全台最好看 最強卡司玖壹壹、安那、丁噹、八三夭接力迎新年
0
88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2月5日 (四)

全台演唱卡司組數最多,12/31從下午六點最早就開場的「星光璀璨迎花博2018臺中跨年晚會 后里現場」,將在麗寶樂園第二停車場熱鬧開唱,去年曾創下近20萬人參與活動紀錄,今年繼續由默契十足的「糖果組合Candy」--阿KEN加Sandy吳姍儒聯手主持;偶像劇天后歌姬丁噹、搖滾天團八三夭、臺中平民天團玖壹壹接力登場,還有超強卡司神秘嘉賓陪您迎新年,打造成全台最好看的跨年晚會。
 
「星光璀璨迎花博2018臺中跨年晚會 后里現場」今年卡司超強勇冠全台,由宅男女神安心亞火辣打頭陣,將挑戰20分鐘勁歌熱舞不斷電,與跨年復出的姐姐謝金燕一決高下爭奪跨年最性感女神,雙后之爭勢必創造不少話題。還有天后級歌姬丁噹、搖滾天團八三夭、臺中天團玖壹壹都使出小巨蛋演唱會升級版節目拼場,眾多巨星在倒數前後接力演出!今年最受注目的最強怪物新人安那、三立八點華劇「真情之家」男主角JR紀言愷、偶像劇「稍息立正我愛你」男主角王子 邱勝翊、小宇、GTM、BOXING、阿喜、袁永琳、陳彥允、Erica、林育羣等歌手,要號召全台粉絲共同來中部跨年。其中安那與玖壹壹兩段的表演,將會由金牌製作陳鎮川「源活團隊」為其量身打造,想必表演定會令人耳目一新。
 
表演卡司名單中,最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就是天后張惠妹外甥女、最強怪物新人安那,以及擁有百萬粉絲的王子 邱勝翊。安那初生之犢不畏虎,以16歲的年紀日前在張惠妹高雄烏托邦演唱會亮相,就已在網路造成轟動,接下來要在12月30日於上海張惠妹烏托邦個人演唱會最終場擔任特別嘉賓,之後再跨年當天31日火速回台於跨年舞臺上首度開唱,她的跨年處女秀將讓粉絲十分期待。而王子近日在戲劇和歌曲上表現亮眼,除了主演的偶像劇「稍息立正我愛你」勇奪收視冠軍外,也在單飛後首度發表了個人EP,這次跨年獨家表演就獻給后里現場,將帶舞群共八人一同唱跳表演新歌,帥翻現場!
 
除了超強卡司和精彩表演外,后里麗寶樂園現場還會有亞洲第一大摩天輪炫光秀,以及利用擴增實境最新技術,將虛擬影像及現實場景融為一體,滿足現場粉絲的視覺感受。除此之外,天空將有雪花營造北國浪漫氣氛,而且為了迎接「2018臺中世界花卉博覽會」,全台獨家將在倒數時營造獨家香氛情境,讓前來的觀眾浪漫滿分迎新年。
 
臺中市政府熱情邀請大家,於12月31日晚間六點前來麗寶樂園第二停車場參加跨年晚會,全球觀眾也可鎖定三立台灣台(cable)、中視、三立新聞網、全球華人影音平台Vidol、三立戲劇台(MOD)、大千廣播、YouTube,一起感受最強跨年晚會盛況。
 
img1512482708.jpg
GTM

img1512482769.jpg
JR

img1512482818.jpg
丁噹

img1512482888.jpg
八三夭

img1512482943.jpg
安心亞

img1512483114.jpg
玖壹壹

img1512483186.jpg
邱勝翊

img1512483263.jpg
阿喜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三立電視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