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網路爆紅歌手當道 謝和弦 黃明志勇奪第13屆KKBOX風雲歌手 三金主持人黃子佼再扛主持重擔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網路爆紅歌手當道 謝和弦 黃明志勇奪第13屆KKBOX風雲歌手 三金主持人黃子佼再扛主持重擔
0
30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2月5日 (四)

亞洲數位音樂領導品牌 KKBOX繼首波公布亞太藝人 Eason陳奕迅將出席年度盛事第 13屆KKBOX風雲榜,消息一出,瞬間轟動全亞洲,今5日再公佈第二波名單,「校園壓軸王」謝和弦和「馬來西亞音樂鬼才」黃明志勇奪第 13屆 KKBOX風雲歌手,可喜可賀,兩位都深受年輕人喜愛,在社群上都有超過百萬的粉絲支持!謝和弦一出道就席捲各大音樂獎項,光今年就接下近百場的校園演唱會,且屢屢獲邀擔任壓軸,被校園封為「壓軸王」;連續兩年入圍金曲最佳國語男歌手獎的黃明志,今年創作出傳唱度超高的神曲《漂向北方》,找來王力宏合唱,大受好評! KKBOX風雲榜的靈魂主持,由享譽亞洲的三金主持人、也是 KKBOX風雲榜的老戰友黃子佼(佼哥)連莊擔任,在佼哥的機智臨場反應和對華語音樂的熱愛下,將為 KKBOX風雲榜帶來更多精彩的火花!粉絲們等候已久的索票活動,於5日起正式登場,詳情請見第 13屆KKBOX風雲榜活動官網:https://kma.kkbox.com/awards/get-ticket/
 
2009年正式出道的謝和弦,以敢說敢做敢唱的魅力獨步樂壇, 10年來發表超過百首膾炙人口的創作,並多次入圍金曲獎,其中 2011年發表的《牽心萬苦》於 KKBOX排行日榜停留超過 1500天。第四張全創作專輯【要你知道】邀集音樂好友聯手打造,獻給愛妻的《謝謝妳愛我》於 KKBOX單曲日榜長駐超過一年,單曲《在沒有你以後》蟬連新歌週榜冠軍兩週,首奪 KKBOX風雲歌手獎項,將風光出席第 13屆 KKBOX風雲榜。活躍於校園的謝和弦,光今年就接下近百場的校園演唱會,且屢屢獲邀擔任壓軸,被校園封為「壓軸王」,謝和弦到校園開唱,喜歡跟同學們打成一片,幾乎演唱中大多時間都待在台下,吸引大批年輕族群的喜愛。
 
由網路發跡的馬來西亞創作鬼才黃明志,源源不絕的創作能量與演唱實力備受歌迷推崇,連續兩年入圍金曲最佳國語男歌手獎。2017發表第四張專輯【亞洲通車】同樣充滿話題與爭議,其中與王力宏合作的《漂向北方》表達北漂遊子心情,傳唱度超高,並掀起網路翻唱熱潮。日前,鄧紫棋邀黃明志一起唱 KTV與擔任鄧紫棋在馬來西亞的演唱會嘉賓,兩人再度合唱《漂向北方》,讓網友們耳朵都懷孕了!《漂向北方》蟬連 77天KKBOX華語日榜冠軍,讓黃明志拿下第 13屆 KKBOX風雲歌手的大獎!期待人來瘋的黃明志這次在KKBOX風雲榜的精彩表現!
 
KKBOX風雲榜的靈魂主持,再度由老戰友佼哥連莊擔任,加上這屆,已經邁入第十年了!在佼哥的機智臨場反應和對華語音樂的熱愛下,年年都讓 KKBOX風雲榜笑聲不斷、感動不停、絕無冷場!佼哥說到:「回頭想想我的人生,我從三十幾年前就喜歡流行音樂,十歲開始蒐集卡帶,後來蒐集CD,我仔細算了算,大概有一萬八千張專輯,我相信我是最愛音樂的華語主持人,我想是命中注定我要成為 KKBOX風雲榜的主持人。」佼哥也說:「KKBOX風雲榜今年移師到高雄舉辦,這是我主持 KKBOX風雲榜十年來的全新體驗,十分期待高雄的美食與粉絲的熱情。」
 
由 KKFARM與台灣知名音樂製作人「深白色」共同投資創立之「白晝之樂」也與 KKBOX合作,為第 13屆KKBOX風雲榜量身打造主題曲《ALL ABOUT YOU》(https://kkbox.fm/4a2qJB)),也首度曝光。《ALL ABOUT YOU》由深白色一手包辦詞曲、製作、編曲與 Rap,並由深白色二人組主唱端端 (Zoe Huang) 、新加坡創作歌手陳傑瑞 (Jeric Tan) 共同演唱,以輕快的節奏和充滿感染力的旋律,傳達「潮流因你風行、眾星因你雲集」的活動概念。
 
粉絲們最期盼的風雲榜索票活動「限時解任務,前進風雲榜」,5日起正式登場!台灣的 KKBOX白金會員只要在活動期間(2017年12月5日 17:00 ~ 2018年1月3日 16:59),完成 4項指定任務,每天中午 12:00 回來看進度,確認達成100%,就可以開始抽獎!更多活動相關細節,請見第13屆KKBOX風雲榜活動官網:https://kma.kkbox.com/awards/get-ticket/
 
img1512485251.jpg
謝和弦

img1512485292.jpg
黃明志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KKBOX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