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宇多田光母愛激發靈感 新曲再奪冠 2018全面啟動專輯巡演
會員登入
|
OR

日韓音樂新聞 宇多田光母愛激發靈感 新曲再奪冠 2018全面啟動專輯巡演
0
20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2月8日 (日)

日本神級暢銷天后宇多田光2011年宣佈將暫停演藝活動,在休息五年後於在2016年帶著新專輯復出,今年三月更宣佈將加盟日本索尼音樂,並接連發行了〈藍天中擁抱〉及〈Forevermore〉兩首數位單曲。8日宇多田再發行最新單曲〈你〉,一上線便立刻勇奪台日兩地iTunes日語榜冠軍!
 
最新單曲〈你〉被選作為人氣男星堺雅人主演的電影《鐮倉物語》主題曲,為配合電影中的文化設定,填詞時特地選用了符合電影世界觀、比較宗教性的擇詞。而於2015年成為人母的宇多田光也表示〈你〉這首歌想要傳達的是世界上最普遍的愛情─『母愛』,並是她出道以來首次以母親的觀點創作。這首歌曲在倫敦錄製,而宇多田也特地請到了曾與英倫天后天王愛黛兒 (Adele) 及山姆史密斯 (Sam Smith) 等人合作過的當地樂手參與歌曲的伴奏。
 
除了推出新單曲以外,宇多田光也將於出道邁入第20年的9日在日本發行個人首次的歌詞集《宇多田光的文字》(暫譯)。為慶祝出道20週年,宇多田也宣佈2018年將會有全新的專輯跟歌迷見面,更將舉辦巡迴演出,宣告全面復出日本歌壇!這不僅會是她繼2010年的暫別演唱會後首次的大型演出,更是相隔12年的日本巡演,讓等候多年希望能再見天后風采的歌迷們倍感期待。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索尼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