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第二屆A-Line巨星挑戰賽』 董事長樂團 & 符瓊音嗨唱台中 八三夭樂團、鼓鼓、戴愛玲唱鬧台南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第二屆A-Line巨星挑戰賽』 董事長樂團 & 符瓊音嗨唱台中 八三夭樂團、鼓鼓、戴愛玲唱鬧台南
0
28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2月11日 (三)

A-Line Radio聯播網、青春線上聯播網與台中市政府合辦「第二屆A-Line巨星挑戰賽」歌唱選秀大賽,歷經一個多月的初賽、複賽12位優秀選手,12月16日(星期六)下午6點「台中市圓滿戶外劇場」舉辦準決賽爭取前六強總決賽門票,12月23日(星期六)下午6點「台南億載金城」舉辦總決賽角逐總冠軍寶座與20萬獎金。包括董事長樂團、符瓊音、戴愛玲、八三夭樂團、鼓鼓等人也將分別擔任表演嘉賓,歡迎民眾到場為參賽者加油打氣,一起見證歌唱巨星的誕生。

董事長樂團與符瓊音將擔任台中場演出嘉賓,董事長樂團目前忙於新專輯準備工作與12月24日20周年『集體失憶』演唱會準備工作,吉董苦笑說「以後不再製作整張專輯了」,沒想到團員與好朋友吐槽他「不可能」。曾是樂團鼓手的鼓鼓參加過很多樂團比賽,也多次獲得最佳鼓手的殊榮。他鼓勵所有參賽者:放寬心,用心的把你想傳達的、最棒的你,表現出來,下台之後不要有遺憾。鼓鼓與台南頗有緣分,去年就在台南生活美學館舉辦首張專輯「Make It Real 可以唷」新歌演唱會,他也表示常到台南吃美食,穿梭在街弄間,過過文青的愜意生活。

戴愛玲表示,唸書時期就曾參與歌唱比賽,因為自己得失心重,直到近期才調整好並參加江蘇衛視歌唱競賽節目「不凡的改變」,雖然準備時還是會緊張,但上了舞台就要好好的享受。表演經驗豐富的戴愛玲說,她曾在金門演唱,遇見飛蟻滿天飛,就怕一開口唱歌就把飛蟻吃進去,好在工作人員用噴煙驅趕。即將到台南開唱,戴愛玲笑說,曾在台南待了5年唸嘉南藥專,當時也是她身材最為圓潤「巔峰」時期,因為台南太多又便宜又好吃的美食小吃,而且在台南吃東西從沒踩到地雷過。

對於比賽經驗,八三夭小橘表示,大學時期參加系上歌唱比賽,因為自知唱歌不是強項,特意選唱饒舌歌曲,沒想到獲得評審肯定拿到第二名。小橘說,站上台就要成為一個大家都說屌的表演者,要為了最好的表現而去準備。本身就是台南人的阿電,特別介紹台南是一個生活步調很舒服的城市,每次團員們到台南必會花點時間逗留品嘗在地美食。霸天也表示,曾經演出前鼓手眼角膜因為戴隱形眼鏡磨破了,眼睛完全睜不開,只好緊急送醫,留下沒有鼓手的八三夭與觀眾們對望。霸天說:「我們只好拿出了木吉他跟觀眾們大合唱,也算是個溫馨的ending。」

第二屆A-Line巨星挑戰賽10月21日起陸續於各縣市包括:嘉義、彰化、台中、台北、雲林、新竹、高雄、台南、花蓮、澎湖縣市舉辦10場初賽,選出入圍複賽選手,在經過一百位流行音樂人使用線上票選方式以及專業評審團採取網路評選,將於12月16日的準決賽中展開激烈對決爭取前六強,專業評審團包括:評審團總團長王治平老師、獨一無二娛樂文化執行長梁序倫老師、亞克北起音樂有限公司負責人黃大軍老師、音樂製作人周治平、知名歌手羅吉鎮及A-Line Radio聯播網、青春線上聯播網執行長小童老師。

主辦單位A-Line Radio聯播網、青春線上聯播網執行長童佳容表示,這次是電台更名後,第二次舉辦A-Line巨星挑戰賽,去年第一屆總決賽在台中舉辦,深獲各界正面評價成效良好,今年擴大規模至全國,不只冠軍獎金加倍高達20萬元,參賽年齡更不受限制,大家皆可報名參賽;再加上今年特別結合數位新媒體提供網路最即時直播,讓更多的觀眾得以利用手機方便觀看進而參與留言互動;藉由新媒體最即時的跨越國界,讓更多的音樂人的好聲音得以被看見、聽見,在全世界都能發光發熱。

此外,準決賽當天還有各大網路平台、廣播平台進行現場即時連線播出,包括A-Line Radio官方粉絲專頁、青春線上官方粉絲專頁、YA娛樂 in YouTube平台、台灣好直播電視APP、新創電商直播平台『ishowlife』,12月23日的總決賽亦加入東森超視電視台現場轉播,廣播電台部份也有:A-Line Radio聯播網 (雲嘉南FM98. 9 / 南高FM98.7)、A-Line Radio網路音樂台(HiChannel & A-Line APP)、青春線上聯播網 (雲嘉南FM106.5 / 南高屏FM99.1 / 澎湖FM93.9)現場同步連線,若當天無法到現場參與的朋友都可利用電視、網路、APP、廣播來收聽及收看。
 
img1512994398.jpeg
戴愛玲

img1512994503.jpeg
鼓鼓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A-Line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