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李榮浩《嗯》新歌演唱會砸千萬打造豪華四面伸展台拉近與樂迷距離 2018將錄製《偶像實習生》實境秀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李榮浩《嗯》新歌演唱會砸千萬打造豪華四面伸展台拉近與樂迷距離 2018將錄製《偶像實習生》實境秀
0
8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2月12日 (四)

『唱作大神』李榮浩日前在松山文創園區2號倉庫一連舉行兩場「一日限定」的《嗯》新歌演唱會,限定演出專輯新歌,舞台、燈光更堪稱萬人演唱會規格,豪華四面伸展舞台更拉近李榮浩與樂迷的距離!而為了演出,李榮浩也提前到台北與團隊們密集彩排,甚至一度準備到徹夜未眠!除此之外,在專輯宣傳的尾聲,李榮浩明年也將參與實境節目的錄製,2018年還沒到來便已工作滿檔。
 
在網路上素有『唱作大神』之稱的李榮浩,在推出全新專輯—《嗯》並一致瘋狂獲得好評後,特地回饋樂迷,一連舉行兩場新歌演唱會。而因一場只開放600名觀眾入場,自華納音樂官方FB開放報名後,便開始湧入大批報名人潮;甚至直到演出當日,仍有不少樂迷抱著碰運氣的心態到現場,只希望能有機會入場,可說一票難求!兩日的演唱會,在舞台、燈光、編曲編排……等細節、設備上,也堪稱萬人演唱會,為與樂迷有更多的互動,現場還特別打造了絢麗的四面伸展舞台,讓現場觀眾能清楚看見李榮浩的各個角度,相當值回票價!而當提及為什麼會選擇在僅能容納不到一千人的場地,李榮浩也貼心的表示:「當初的用意就是希望能跟歌迷們有更多直接的互動。」
 
而李榮浩一開場便以〈少年〉驚喜從台邊升降登場;緊接著更帶來新專輯的歌曲,包括〈裙姊〉、〈就這樣〉、〈嗯〉、〈歌謠〉、〈戒菸〉、〈我看著你的時候〉…等,同時不乏過去相當膾炙人口的〈不將就〉、〈不說〉…等歌曲,讓樂迷大飽耳福!為了這次演出,李榮浩特地提前飛來台北,每日馬不停蹄的與樂手們密集彩排,相當重視這次難得與樂迷們的近距離演出。求好心切的他,更因為彩排幾乎犧牲睡眠,甚至曾熬夜到早上10點,只小睡了20分鐘後又再出門。對此,李榮浩承認自己在這方面有點執著,儘管差個0.幾秒,他都要從頭練到最好,笑說朋友曾說自己追求完美的程度已經超越了一般的「完美主義」。而這幾天李榮浩都是以「音樂總監」的身份監督著這場演出,直到演唱會當天才以歌手身份站上舞台。
 
隨著專輯宣傳期即將告一段落,在兩岸三地越加炙手可熱的李榮浩,在工作計畫上,也早已安排到2018年中,在此之中,近期最受人注目及討論的,則是李榮浩將參與《偶像練習生》並以導師身份加盟節目!而這個節目,將會有共100位來自各大經紀、唱片公司的練習生參與,並從中挑選出最有潛力的新人。其中,李榮浩將在節目裡,從聲樂、選曲、改編、製作等專業面向,對他們進行專業指導!而也因為李榮浩的加入,網友們也紛紛稱讚節目組十分有眼光,甚至更加期待節目的正式開播。李榮浩也表示在《偶像練習生》中擔任導師是相當有挑戰性的事,自己心情是非常期待。
 
img1513087451.jpg

img1513087477.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華納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