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日本超人氣團體amazarashi與歌手Aimer攜手舉辦亞洲巡迴演唱會
會員登入
|
OR

日韓音樂新聞 日本超人氣團體amazarashi與歌手Aimer攜手舉辦亞洲巡迴演唱會
0
25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2月13日 (五)

日本被稱為覆面系風雨詩人的日本超人氣團體amazarashi,在13日發行了第四張全新專輯《地方城市的死亡提醒》(台壓版12/22發行)。同日,日本超人氣創作女歌手Aimer也發行了今年8月首次武道館單獨演唱會的演唱會藍光!特別挑選在對兩組音樂人都非常有意義的日子發表最新演出資訊,amazarashi與Aimer確定將於2018年攜手舉辦亞洲巡迴演唱會!
 
本次巡迴演唱會正式命名為《amazarashi × Aimer Asia Tour 2018》,預定在2018年3月,於上海(3/3、3/4)、台灣(3/24)、新加坡(3/31)等地舉辦,共計四場演出。相關細節將陸續發布。在亞洲擁有不少死忠粉絲的音樂團體amazarashi曾在上海、台灣等亞洲各國舉辦過多場演唱會,2016年9月更在台灣舉辦了首次單獨演唱會。而同樣人氣鼎盛的Aimer,不僅曾參與亞洲各國多場大型演出之外,也在2016年11月舉辦了首次的台灣單獨演唱會。各國都有相當多粉絲引領期盼著這兩組音樂人能再次造訪,相信這次合作演出肯定能引發極大迴響,並期待著粉絲們的熱情響應。
 
擁有獨特世界觀的兩組音樂人,宛如夢境成真般的夢幻共演,將會為粉絲們帶來何等充滿驚喜的舞台與演出呢,在在都令人期待不已,也非常期待這次的共演能在日本國內舉辦。
 
amazarashi 秋田弘:
「這次將舉辦和Aimer共演的亞洲巡迴演唱會。不論是新的邂逅、再度相見、新的地方、再度造訪的地方,不論是成功、失敗、開心、後悔,無論將感受到什麼樣的未知情感,都讓我非常期待。希望能夠親身體會在自己的國家之外的地方,我們的歌聲會能否引起共鳴,抑或是如何產生迴響」
 
Aimer
「對我來說第一次的亞洲巡演能夠與amazarashi一起進行這趟旅程,我感到十分光榮。我非常期待在隔著海洋的遙遠之地,秋田先生的歌與歌詞將會如何震撼我的心,身處其中的自己又將會唱出什麼樣的歌。」
 
【演出資訊】
 
活動名稱:amazarashi × Aimer Asia Tour 2018
演出者:amazarashi / Aimer
時間:2018年3月24日(六) OPEN 17:30 / START 18:30       
會場:信義劇場Legacy MAX
會場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6樓(新光三越A11館)
票價:VIP3,000NTD / 一般 2,200 NTD          
啟售:2018年1月14日(日)中午12:00~(台灣時間)
 
最新發行資訊
amazarashi 
4th New Album《地方城市的死亡提醒》
2017.12.13 on sale
(※此發行日為日盤,台壓版12/22發行)
 
演出者簡介
 
amazarashi
以現居青森縣的秋田弘為中心的樂團。團名漢字寫為「雨曝」,源於日文,意義為「暴露在風雨之中」。將日常生活遭遇的悲傷及苦痛比喻為風雨,抱持著即便飽受風霜,依然要堅持生活之理念命名。擁有高舉「反虛無主義」的旗幟,主張從絕望之中尋覓一絲希望的詩詞世界觀,演唱會中在舞台前設置大面的投影幕來投影排版字幕或是影像,營造出獨樹一格的演出風格。
 
Aimer
即便在15歲左右時遭逢可能會失聲的意外,仍在數年後確立現在的歌唱方法營造出獨特的煙嗓唱腔,獲得甜美迷人的歌聲。經過一段獨立音樂活動的時期,於2011年以「六等星之夜」正式出道。
 
2016年9月推出之專輯「daydream」獲得は2017年第九屇全日本唱片店大獎的准大賞。今年5月將首次發行精選,同步推出「blanc」「noir」兩張作品輯、持續刷新常賣紀錄。
 
img1513169028.jpg
amazarashi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雅慕斯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