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張棟樑1/27台北首唱《口袋的五度世界》 示範撩妹語錄 主持人阿娟心花怒放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張棟樑1/27台北首唱《口袋的五度世界》 示範撩妹語錄 主持人阿娟心花怒放
0
41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2月13日 (五)

「天然系暖神」張棟樑睽違兩年回歸樂壇,將舉辦《口袋的五度世界》巡迴演唱會,由大大娛樂與紅豆娛樂主辦,並訂於2018年1月27日於台北A-STATION展演中心作為首發場,門票將於12月14日中午12點開賣,售票請上大市集交易網http://www.dmarketnet.net/。張棟樑表示很期待演唱會的舉辦,因為可以用他最熟悉的音樂跟歌迷交流,屆時也想讓歌迷感受他這幾年來的成長與改變。
 
張棟樑2002年以歌曲《黃昏》踏入嚮往的音樂圈,《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寂寞邊界》等歌曲,讓他晉升為暢銷歌手,唱而優則演的他,一連接演多部偶像劇包括「微笑Pasta」、「無敵珊寶妹」、「女王不下班」等,更讓他成為演歌雙棲的人氣王。而後,他遠赴紐約進修,經歷三年的漂流,2015年底出版「長假」一書,同年發行《怎樣的張棟樑To Be…Nicholas》EP。張棟樑表示,上次「長假」發行與跟媒體朋友的見面會也是在年底。他說,這段日子常與馬來西亞音樂圈的朋友談論自己想做的音樂方向,同時也跟公司討論未來的生涯規劃。除此外,他常去旅行,到處走走看看,之前就去一趟東京,吸收新的事物,感受這個世界的變化與影響。
 
張棟樑也說,兩年前帶著新書回歸娛樂圈,並發行五首歌的EP,這兩年無論是自己心境或外在都有所轉變,他單純想用最早踏入娛樂圈的方式:「音樂」,再次站在舞台上,與歌迷朋友一起藉由歌曲感受與品味他在過去追逐夢想5000多個日子的點滴與成長。張棟樑說:「Live演出與錄音很不一樣,可以跟大家更多的互動跟交流,所以非常的期待。」
 
聊起演唱會的名稱「口袋的五度世界」,張棟樑說,原本是工作人員從他最早拍照習慣發現,當初因為不知道怎麼擺姿勢,所以雙手總是插在口袋裡。他解釋:「日常生活中,口袋再平凡不過了,卻像是每個人最親密的陪伴,它裝下生活裡很多小東西,像是青春時光機,也像是我的一個起點!」他補充:「五度世界,就是以我們的夢想出發,是我的,也是大家的初衷。所以在演唱會裡,我會唱大家熟悉的歌曲,也會選唱一些代表我現在狀態的歌曲,希望與歌迷一起在音樂世界裡,感受音樂、交換夢想,在2018年新的年度能有一個正能量的新開始。」
 
記者會上張棟樑演唱歌曲《年華》,還被主持人阿娟拱清唱招牌歌曲《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與《寂寞邊界》。主辦單位大大娛樂李明智總經理送上張棟樑最愛的小折車作為禮物,並表示除了騎車訓練肺活量,也期盼他再次回歸樂壇後,就像是騎小折車,用他最舒服,最孰悉的方式,持續在音樂的路上前進。而被封為「天然系暖神」的他,現場示範最近網路瘋傳的「撩妹語錄」,主持人阿娟與現場女記者都淪陷,阿娟被撩到心花怒放直呼:「不愧是暖神,電力十足,真得很會。」
 
張棟樑口袋的五度世界巡迴演唱_台北站
演唱時間:2018/01/27(週六) 19:00PM

演唱地點:A-STATION展演中心_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二路146巷18號

主辦單位:大大娛樂、紅豆娛樂
 
2017/12/14大市集交易網,中午12點開賣http://www.dmarketnet.net/
 
img1513172595.jpg

img1513172634.jpg

img1513172663.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大大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