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BOY STORY嘻哈男孩新勢力入侵亞洲 12/22泰國開唱 明年3月可望受邀來台首唱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BOY STORY嘻哈男孩新勢力入侵亞洲 12/22泰國開唱 明年3月可望受邀來台首唱
0
18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2月14日 (六)

正宗JYP韓訓打造、隸屬於新聲娛樂的亞洲最萌嘻哈少年團BOY STORY,自從9月初發行出道首支單曲《HOW OLD R U》,人氣扶搖直上,不但榮獲「亞洲音樂盛典」最佳嘻哈新人組合獎,日前還受邀到北京時尚派對「UNO YOUNG週年派對暨紅人大賞」擔任表演嘉賓,他們以新歌《Can’t Stop》開場,舞蹈動作俐落劃一,均齡才12歲的他們氣場壓境,瞬間成為全場焦點!
 
BOY STORY在這場派對上巧遇韓團2PM的尼坤(Nichkhun),男孩們一秒變粉絲,對著尼坤大喊「偶像」,還異口同聲說想要跟舞藝超群的尼坤學跳舞!尼坤曾在微博為BOY STORY打氣:「弟弟們棒棒!加油!」如今男孩們終於見到尼坤本人,各個興奮不已,搶著要跟這位2PM的人氣王拍照!BOY STORY在派對上也遇到來自台灣的王大陸,他們知道王大陸在中國人氣超夯,視他為演藝圈榜樣,直呼:「我們要向大哥哥看齊!」還說:「感謝尼坤和王大陸哥哥的鼓勵!我們會更加努力的!」BOY STORY全新單曲第二發《Can’t Stop》將於12/22在台灣數位發行,MV也將同步首播。
 
BOY STORY由六位平均年齡12歲的男孩──涵予、鑫隆、澤宇、梓豪、明睿、書漾組成,經過韓國娛樂龍頭JYP密集訓練,堪稱華語樂壇有史以來最萌唱跳團體,也是中國首支嘻哈少年組合!他們日前受邀擔任「UNO YOUNG週年派對暨紅人大賞」的開場表演嘉賓,六名團員以一身黑的造型現身,看起來帥氣有型,在眾目睽睽之下飆唱新歌《Can’t Stop》,舞蹈功力大發威,每個動作都力道十足、氣勢逼人,均齡12歲的他們一點也不會怯場!《Can’t Stop》是BOY STORY繼首支洗腦舞曲《HOW OLD R U》橫掃亞洲後、強勢接棒的第二首單曲,這也是男孩們首次公開表演《Can’t Stop》,興奮心情不可言喻!
 
BOY STORY一出道便以「萌萌帥」的模樣、超齡的驚人舞技擄獲歌迷的心,四處巡演的他們人氣不斷延燒,從國內一路燒到海外!除了近期陸續在中國各大城市表演之外,BOY STORY將於12/22飛往泰國表演,這也是他們第一次在海外過聖誕節,他們對此感到很新鮮,也很期待在泰國過耶誕的初體驗!此外,BOY STORY也可望於明年3月受邀來台開唱,如果真能成行,這也將會是他們首次訪台。才剛出道便獲得「亞洲音樂盛典」最佳嘻哈新人組合的肯定,BOY STORY又驚又喜表示:「感謝主辦方的認可!感謝粉絲們的支持!我們剛剛啟程,期待未來有你。」
 
近來網路上掀起一陣BOY STORY旋風,只要在YouTube上輸入關鍵字「BOY STORY」,就可搜尋到許多外國人錄製的《HOW OLD R U》MV觀後感影片,他們對於BOY STORY小小年紀舞技就如此精湛,無不嘖嘖稱奇!BOY STORY即將推出全新MV《Can’t Stop》,目前已釋出一系列的預告短片,只見團員們在預告片中大玩角色扮演──「萬人迷」鑫隆穿著英挺風衣,戴著墨鏡,舉手投足間散發帥氣的自信;「大哥」涵予則化為一位孤傲的狼人,在月黑風高的夜晚出沒,兩眼放射出光芒,電死人不償命!BOY STORY全新單曲第二發《Can’t Stop》將於12/22在台灣數位發行,MV也將同步首播。
 
img1513261621.jpg

img1513261634.jpg

img1513261639.jpg

img1513261653.jpg

img1513261660.jpg

img1513261671.jpg
BOY STORY與2PM尼坤

img1513261734.jpg
BOY STORY與王大陸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環球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