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城市旅人』順鵬苦等18年終發片 兄弟幫出席記者會義氣相挺 吳克群兌現17年前承諾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城市旅人』順鵬苦等18年終發片 兄弟幫出席記者會義氣相挺 吳克群兌現17年前承諾
0
16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2月15日 (日)

城市旅人-順鵬,歷經18年終於在12月16日發行個人首張創作專輯《透支的青春》,在15日舉辦的專輯發行媒體活動,眾多兄弟好友們義氣相挺,阿緯豪氣提供「點點心」美食,威廉霸氣贊助順鵬專輯歌曲MV,為到場的小煜也貼心提供了「In% HAIR CAFE」記者會場地,吳克群更是隔空購買200張專輯,眾多藝人兄弟全力一起完成順鵬專輯發片里程碑,讓順鵬非常感動到記者會一開場即熱淚盈眶。

城市旅人-順鵬《透支的青春》開場以吉他自彈自場專輯首波主打歌曲「天啊」,順鵬坦言非常緊張,曾經在「憂樂園」樂團演唱有音樂夥伴一起站在舞台上,現在獨自站在舞台上演出,雖然對表演不會怯場但總顯孤單。而非常驚人的巧合是小煜In% HAIR CAFE咖啡廳隔壁,正是順鵬16歲隻身來台北打工,首度站上舞台駐唱的木吉他民歌餐廳,相隔19年順鵬以發行個人首張專輯的記者會,再度踏上音樂初心之地,也讓順鵬的心情覺得特別有感觸。

主持人與順鵬暢聊《透支的青春》的人生歷程,曾經因為家中經商失意,讓他沒有辦法過自己想過的生活,也必須與現實妥協而不得不放下當初熱愛的音樂,認為自己以前是為了求生存而過活,更曾經一度覺得過了30歲之後還要追求夢想是有點蠢的想法;但吳克群的一通電話讓他改觀,也使順鵬重新思考現在開始要認真過「生活」,不希望40歲之後會後悔,坦言想再試一次,專輯《透支的青春》中的創作是順鵬既直接又寫實與世界的對話,希望有機會與更多人分享。

談到人生還想達到的目標,順鵬列出四個想完成的計畫,熱愛戶外運動他想有機會登上聖母峰,也期許自己寫出一首萬人大合唱K歌,而新專輯MV因預算有限只拍2首,很期望還有機會可以多拍幾首歌曲,感慨35歲了仍然單身,來不及生個孫子給奶奶含飴弄孫,都是他尚待完成的人生計劃。主持人詢問單身的順鵬開擇偶條件,順鵬說感覺對合得來、孝順就好、最重要的是喜歡自己的音樂,主持人更進一步詢問順鵬夢中情人類型與哪個藝人相似 ? 順鵬透漏青春時期最愛楊采妮,曾經在楊采妮發行第一張專輯跑宣傳活動時瘋狂追星,為了見偶像連續排了兩次隊;更自曝高中時期曾經稱安室奈美惠為老婆,也為她譜過情歌「幻想的愛」但可惜沒有收錄在專輯中。

專輯雖然資源有限,但當順鵬決定發行專輯時,眾多圈內兄弟紛紛義氣投注資源力挺順鵬完成所有事情,雖然青春已透支,但順鵬對於這一路協助他的貴人好友滿懷感激,好友威廉與阿緯也親臨現場支持,阿緯以贊助記者會餐廳「點點心」餐點招待讓媒體好友享用排隊美食,威廉則聽到剛剛順鵬的許願心聲之一,豪氣認領完成MV的計畫,說順鵬專輯歌曲「整理房間」陪伴自己失戀的日子,故無酬贊助自己一天當順鵬MV男主角,小煜雖然未到場,也貼心提供「In% HAIR CAFE」作為媒體活動場地使用,讓順鵬非常感動。

好友威廉與阿緯熱鬧開聊,曾當過UBER司機的的順鵬說有次與威廉與王傳一吃消夜後各自回家,他想趁回程夜間接客,結果沒想到接到單後一到約定地,竟然是威廉與王傳一叫的車,讓他們哭笑不得。

威廉透漏在朋友中順鵬非常有正義感,曾一起與順鵬到泰國旅遊,威廉順鵬一夥人被司機叮叮車佔了便宜,雖然是小錢,但順鵬的正義感使然堅持向司機要回1百多元。而阿緯大爆與順鵬有個群組,常常會在群組中收到順鵬的清涼照,笑說順鵬可能單身太久要拿清涼照幫他相親。
 
讓順鵬重啟音樂之路的關鍵人物吳克群雖然無法到場,順鵬也對克群一路的力挺感到感謝;回憶同時加入唱片公司,隔年2000年吳克群即發行個人第一張專輯「一個人的tomorrow」,順鵬特地親自到唱片行買了一張專輯請克群簽名,克群當時在專輯封面寫下︰「To順鵬 謝謝你啦!”兄弟”真的去買一張,等你出(專輯) ,我一定買200張(同事買199張) ,加油!!」,主持人詢問同期比賽時順鵬覺得自己唱得好還是克群唱的好,順鵬說 : 「覺得自己唱得比較有生命力」,沒想到克群已經偷偷連上視訊,順鵬馬上改口說: 「覺得克群唱得比較有感情」。


事隔17年,順鵬笑說這200張預購17年的專輯,不知道還可不可以兌現,吳克群卻驚喜透過視訊隔空對順鵬獻上發片祝福,並承諾17年前的約定一定說到做到。克群力挺順鵬不遺餘力說,表示吳媽媽聽過順鵬的歌曲,決定也要購買200張專輯,克群也同時要親到現場支持的威廉與阿緯各認購200張支持,讓威廉阿緯笑克群未免也太會做生意了。

順鵬《透支的青春》專輯12月16日正式發行,接下來也將預計進行巡迴演出活動,相關活動資訊請上順鵬粉絲專頁搜尋「城市旅人 順鵬」https://www.facebook.com/iamYorkeTsai/
 
img1513347783.jpg

img1513347814.jpg

img1513347849.jpg

img1513347876.jpg

img1513347899.jpg

img1513347926.jpg

img1513347955.jpg

img1513347983.jpg

img1513348014.jpg

img1513348045.jpg

img1513348077.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六度空間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