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凱蒂佩芮凍蒜「全美觀眾票選」5大獎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凱蒂佩芮凍蒜「全美觀眾票選」5大獎
0
21,07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2年1月14日 (日)

 

 

揭開好萊塢頒獎季節序幕的全美觀眾票選獎(People's Choice Awards)昨晚舉行頒獎典禮,其中「哈利波特」(Harry Potter)魅力橫掃全場,而美國歌手凱蒂佩芮(Katy Perry)也成為大贏家。

 

 

 電影「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II」(Harry Potterand the Deathly Hallows:Part 2)笑納4獎,包括最佳電影獎與最受歡迎卡司獎。

 

▲凱蒂佩芮則抱走5座獎項。

 

 凱蒂佩芮則抱走5座獎項,包括最佳女歌手獎、以「外星品種」(E.T.)奪得最受歡迎歌曲獎,以及最受歡迎巡迴歌星獎,不過這位演唱「煙火」(Firework)的流行歌手,臨時告知不出席當晚的電視直播頒獎典禮。 凱蒂佩芮兩週前才與英國喜劇演員羅素布蘭德離婚,兩人14個月的婚姻劃下句點。

 

 今年好萊塢眾星雲集的各大頒獎盛會中,全美觀眾票選獎最早舉行。然而,與奧斯卡金像獎(Oscars)或金球獎(Golden Globe)不同,觀眾票選獎得主是由粉絲決定,因此難以窺知將於2月舉行的電影業最高榮譽獎項的可能得主。

 

 美國男星亞當山德勒(Adam Sandler)拿下最佳喜劇片男主角獎,而電影「暮光之城」(Twilight)中偶像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飾演的「大象的眼淚」(Water for Elephants),則勇奪最佳劇情片獎。

 

▲勞勃派廷森帥帥亮相衝人氣。

 

 亞當山德勒今年主演的電影「龍鳳大雙胞」(Jackand Jill)和「愛情大臨演」(Just Go with It)皆遭到影評人猛批,他領獎時直言,「影迷觀眾似乎很欣賞」這幾部電影。亞當山德勒並擊敗多年來的熱門人選─男星史提夫卡爾(Steve Carell)和布萊德利古柏(Bradley Cooper)。

 

▲亞當山德勒 拿下最佳喜劇片男主角獎。

 

 全美觀眾票選獎頒發超過40個獎項,領域涵蓋電影、音樂和電視。主辦單位11日表示,得獎人是由逾2億3000萬民眾透過線上、簡訊和社群媒體網站投票選出。

 

▲最受歡迎喜劇片女主角由 艾瑪史東 拿下。

 

 而在最受歡迎電影偶像獎中,美國影星摩根佛里曼(Morgan Freeman)擊敗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哈里遜福特(Harrison Ford)、湯姆漢克斯(TomHanks)和勞勃狄尼洛(Robert DeNiro)等巨星,拿下這個新設立的獎項。

 

 曾以電影「登峰造擊」(Million Dollar Baby)抱回奧斯卡獎的摩根佛里曼表示,他不太確定偶像是什麼,不過他說,「我希望我代表1位自豪於從事演藝表演的演員…並對這項榮耀永遠心存感激。」

 

 

 

 

 觀眾票選獎電影項目得獎名單如下:

★最受歡迎電影: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II。

★最受歡迎電影男主角:強尼戴普(Johnny Depp)。

★最受歡迎電影女主角:艾瑪史東(Emma Stone)。

★最受歡迎電影偶像:摩根佛里曼。

★最受歡迎動作片: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II。

★最受歡迎動作片明星:休傑克曼(Hugh Jackman)。

★最受歡迎劇情片:大象的眼淚。

★最受歡迎喜劇片:伴娘我最大(Bridesmaids)。

★最受歡迎喜劇片男主角:亞當山德勒。

★最受歡迎喜劇片女主角:艾瑪史東。

★最受歡迎25歲以下電影明星:克蘿伊摩蕾茲(Chloe Moretz)。

★最受歡迎電影卡司: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II。

★最受歡迎動畫片配音:強尼戴普於「飆風雷哥」(Rango)配音演出雷哥一角。

★最受歡迎電影超級英雄:萊恩雷諾(Ryan Reynolds)飾演的「綠光戰警」(Green Lantern)。

★最受歡迎小說改編獎: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II。

 

( 記者 : 張雅亭/ 張廷富 綜合報導           照片/影片/資料來源 : People's Choice Awards/中央社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